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海外房地綜合討論區

海外房地綜合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問題】馬來西亞程序問題 發表日期:2015-02-04 16:25:00

tony0800 (藏鏡人)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最近去馬來西亞看房,正巧朋友認識一個馬國好友,這個朋友推薦一個房仲,這房仲是馬來西亞朋友的家教學生家長。就他跟這個人交往情形,覺得這個房仲人很好(但認識不久,只是談話過程,覺得這人很真誠)。

我看了Sogo at KLCC,地點好,總價少,雖然也漲了不少,但是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比起台灣賣馬來西亞房地產介紹的物件,就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小資投資。

期間我也問過SOGO管理人員一些馬來西亞房地產業狀況,然後拿這個來考考朋友推薦的房仲,看他會不會胡扯,他說得很實在,也跟管理人員講的一樣。

現在我擔心的是馬來西亞買房的過程,會不會被詐騙

1.如何確定整個程序是合法的?
2.就算程序合法,賣方會不會有問題,到時候發生糾紛?

# 2 【問題】馬來西亞程序問題 發表日期:2015-02-04 16:25:23

kfkpw77 (老爺別這樣)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馬來西亞是非常排華的地區
你除非常住在那裏
不然千萬別投資
天高皇帝遠的地方
地段、建築品質、收租......你真的懂嗎
朋友有說賠錢的話他要賠給你嗎


台灣可以投資的地方還很多
服貿不管現在怎樣
勢必早晚一定會通過
反正就去找捷運300公尺內的房子買就對了

# 3 【問題】馬來西亞程序問題 發表日期:2015-02-04 16:26:22

hbs16 (唐伯虎點蚊香)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工作關係在KL住了三年,我的馬國同事們對於KLCC附近是能躲就躲,偶爾要吃新峰肉骨茶的時候才會去。會買在KLCC附近大多數都是外國人以投資為主。

SOGO百貨大多數為是馬來人在去的,我去過一次就再也不去了。

整個馬來西亞房地產都在上揚中,我認為可買,但只限於華人及外國人的區域。

一樣是投資,我個人是不會買KLCC附近啦,我會選吳淡如買的地方Mon't Kiara,不然就是Bangsar。不用考慮附近有沒有捷運啦。

大眾交通工具如Bus, LRT跟Monorail是窮人買不起車在搭的。

那種東西不能搭,你有聽過鄰座乘客車開到一半把刀子暗中伸出來叫你把錢掏出來的嗎,尤其後座?

1.如何確定整個程序是合法的?放心啦,一堆外國人在KL買房子,自己用英文google一下囉,google.com.my,英文不好的話那就沒法度囉
http://expatriateadvisory.com/guide-to-purchase-completed-property-in-malaysia/

2.就算程序合法,賣方會不會有問題,到時候發生糾紛? 這是啥問題?怕就不要買囉。

# 4 【問題】馬來西亞程序問題 發表日期:2015-02-04 16:26:47

dokpd (郭嘉地理頻道)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馬來西亞是非常排華的地區...+1
可以去查一下就有,
馬國近幾年華人逐漸外移它國的資料。

那個新加坡旁的新山市(Iskandar特區)有一大堆中國開發商在蓋大樓,
但天氣熱啊...實在是受不了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