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演藝眾星交流區

演藝眾星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九把刀被逼問感情 盼有好好處理的空間 發表日期:2015-02-04 18:38:41

jason61 (傑森)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九把刀昨和柯震東一同出席經紀公司的公開活動,他和女友的相處近況,仍舊是媒體關注焦點,他四兩撥千斤表示「過去我在感情上處理得並不好,未來我希望可以有好好處理的空間」。

他因批邱毅「政治垃圾」引起軒然大波,高院昨上午駁回邱毅上訴,他無罪定讞;他書法寫著「勝訴」、「法院認證」,甚至喊話「希望邱毅堅持提告」。

他小說《樓下的房客》將在今年拍成電影,劇情是驚悚片、尺度上看限制級,目前正在選角中,他也表示以往拍攝工作的時間多會延遲,不過該電影的拍攝計畫預計提前開始,他很感謝投資方的投資。

同場出席活動的還有蔡昌憲、陳珮騏和李佳穎等人,昨衝著陳珮騏出席的粉絲不少,她表示自己以前面對瘋狂粉絲會生氣,私下也不太習慣合照,但自從她投入流浪動物的救援,脾氣改變、轉念後,即便沒合照,粉絲反饋也都是正向的。當時九把刀電影《12夜》上檔時,她北中南都包場,相當力挺。

# 2 【情報】九把刀被逼問感情 盼有好好處理的空間 發表日期:2015-02-04 18:39:07

house15 (梁山伯住陰宅)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用說的倒不如做給大家看阿
雖然我覺得不會處理太好啦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