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軍備武裝交流區

軍備武裝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轉載】查李蒨蓉上阿帕契 桃檢低調 發表日期:2015-04-03 11:40:37

slow357 (懶骨頭)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查李蒨蓉上阿帕契 桃檢低調

中央社中央社 – 2015年4月3日 上午10:37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日電)藝人李蒨蓉登坐陸軍阿帕契直升機引發爭議。外傳桃園地檢署今天指揮憲兵隊赴營區蒐證,但檢方低調未正面回應。

藝人李蒨蓉3月29日到桃園龍潭的陸航601旅,探望在基地服役的朋友,竟獲邀進入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駕駛艙。李蒨蓉事後在個人臉書貼出照片,還出現具機密性、軍方向來不允許媒體靠近拍攝的直升機儀表板,引發輿論譁然。

601旅昨天召開人評會,決定將帶李蒨蓉等人進入機棚的第二攻擊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記申誡3次,其中「違反會客規定」申誡1次、「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申誡2次。據透露,李蒨蓉因與勞乃成的妻子是親友,因而得以近距離登機。

勞乃成是AH-64E直升機的種子教官,更曾帶隊赴美受訓。桃園地檢署昨天簽分「他字案」,由軍法專組檢察官康惠龍調查,釐清軍方人員是否有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

外傳檢察官今天指揮桃園縣憲兵隊前往營區內調查,但桃園檢方並未正面回應。


感覺整個就是離譜..........

因該是有人教李蒨蓉 要她說不知情吧

不然按照法律刑責 似乎可判1年以上 7年以下有期徒刑

# 2 【轉載】查李蒨蓉上阿帕契 桃檢低調 發表日期:2015-04-03 11:41:39

lips888 (精為唇)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真的不嚴重阿 XD

真是沒大腦的

# 3 【轉載】查李蒨蓉上阿帕契 桃檢低調 發表日期:2015-04-07 22:19:47

juice55 (嬌DD)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整體案件 越來越嚴重了 真是令人期待

但是感覺 現在似乎就是得有媒體不斷的輪流放送

好像才會達到比 司法更有效率的辦案方式

感覺 也蠻讓人覺得 台灣怎麼了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