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猜謎笑話分享區

猜謎笑話分享區
發表文章
# 1 【分享】漂亮女記者在一個古老的山鄉 發表日期:2015-06-16 10:36:12

IQ18 (別問)

會員等級:資深會員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漂亮女記者在一個古老的山鄉
發現了一個古老的村落
由於他們世世代代和外界隔絕
宛如桃源中人
外界對他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於是一個漂亮的女記者前往這落後的山鄉
去採訪當地人。

她採訪的物件是一個50多歲的老者
知道他們世世代代與世隔絕的生活以後
女記者驚訝
繼而是好奇
於是她打算描寫一下他們與世隔絕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請問,多年來,您最高興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好奇的女記者問。

“有一年冬天,隔壁老三家的羊走失了。”老頭說。

“羊走失了,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嗎?”女記者更好奇了。

“羊丟了以後,我們幾十個人打著火把上山去找,找了三天三夜,終於在後山的一個角落裏面找到了”,老者吸了口煙,眯縫著眼睛回味無窮的說。

“找到後怎麼了?”女記者好奇的問。

“找到的時候天已經很晚了,我門在雪堆裏面紮了帳篷休息。外面的風很大。我們感到很無聊。於是大家就輪流上那只羊。好爽!”

女記者顯然感到有點尷尬,她想避開這個話題。於是她打斷老者的話,問有沒有其他高興的事情?

“有一年冬天,前邊老馬家的新媳婦在山裏面走失了。”老者說。

“找到了嗎?”女記者追問。

“我們幾十個人找了三天三夜,終於在後山的角落裏找到了。於是我們按下帳篷休息。冬天的晚上的風很大。我們大家都很無聊。於是我們就輪流上老馬他家的新媳婦,別提多爽了。”老者說著敲了敲手中的旱煙袋。

女記者感到更尷尬了。她決定避開這個話題。於是她問到,在這幾十年與世隔絕的生活中究竟有沒有什麼值得悲傷的事情?

老者的臉色突變,手也開始顫抖,幾乎抓不住手中的旱煙。深陷的眼眶中滾出了兩滴渾濁的淚。嘴唇哆嗦了好幾下,他的身體也似乎在顫抖。沉默良久,他說,..................

  




一年冬天,我走失了..............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