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運動賽事交流區

運動賽事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穀保退平鎮 打進黑豹旗冠軍賽 發表日期:2014-12-20 08:48:20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中央社中央社 –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4:4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電)青棒火球男、台灣棒壇的未來之星宋文華今天在黑豹旗準決賽中繼,挨穀保江柏豪二壘安打失分;穀保靠著這1分,4比3擊敗平鎮,拿下冠軍賽門票。

台灣高中棒壇的兩大強權,新北市穀保家商、桃園縣平鎮高中今天在黑豹旗4強賽正面遭遇。上一屆季軍穀保家商在關鍵第七局靠著江柏豪的二壘安打,擊敗上屆冠軍平鎮高中。

兩強遭遇,比數互咬。穀保一局上王膺鵬保送、陳琥二壘安打,率先攻下1分。一局下平鎮不甘示弱,第5棒歐晉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安打掃回2分。

1比2落後的穀保在第三局反攻,9棒江柏豪率先上場,敲出二壘安打,第1棒蔡鎮宇觸身保送上壘,兩人分別靠著王膺鵬高飛犧牲打、陳琥一壘安打,回本壘得分,穀保反倒以3比2領先。

穀保1分領先維持到第六局,平鎮在六局下發動反攻,第4棒高宇杰二壘安打、歐晉保送,靠著第7棒黃子軒的一壘安打攻下1分,3比3平手。

穀保隨即回應攻勢,七局上曾翰宇安打上壘,逼出平鎮王牌投手宋文華。第9棒江柏豪面對140公里以上的快速球,一棒敲出二壘安打,助穀保以4比3打破平手僵局。

宋文華中繼2局共投29球,最快球速達147公里,挨1安打、投出1次四壞,有1次三振。宋文華上場時,壘上跑者是前一任投手王俊羽送上去,失分不計在宋文華帳上。

穀保王牌投手陳琥也在比賽後半段登場,與宋文華同場對決,結果陳琥投3.1局封鎖平鎮的反攻,以再見三振護送穀保進入冠軍賽。

穀保闖進21日冠軍賽,今天稍晚桃園縣桃園農工、高雄市高苑工商在天母棒球場爭取另一張冠軍賽門票。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