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運動賽事交流區

運動賽事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UBA/明道反撲功虧一簣 台體大終於止敗 發表日期:2014-12-20 08:52:29

agaer161 (無三小路用)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ETtodayETtoday –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8:58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苦吞6連敗後,台體大終於迎來本屆UBA首勝,在一片驚濤駭浪下,以81:73力退明道,為球隊保級覓得一線生機。

泰半處於優勢的台體大,最多曾領先10分,明道韌性十足,但欠缺關鍵一擊逆轉局勢,明道長人蘇奕晉倒數57.2秒打板得手,局勢變成73:70。

之後郭士修進攻要犯並兩罰俱中,台體大回到5分領先,蘇奕晉持球重心不穩發生失誤,之後再拿球要到犯規罰進1球,不過台體大持續進攻,握有8分領先。

最後24秒方一誠兩度三分線出手落空,明道無力擋下台體大開胡,教頭沈欣漢無奈地說,反攻時防守沒做好,球員表現太不穩定,「昨天贏球表現好的地方今天都忘光了。」

他並指出,球隊倚重的長人蘇奕晉打得太急,抓不到自己的節奏,打球相當急躁,還滑倒好幾次,隊友也跟著受影響,「整體不穩定,每個人都像不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出狀況。」

前一戰拿下生涯新高32分的郭士修,本場18分、17籃板,賽後興奮地說:「終於首勝!希望我們這一場展現出來的拚勁可以持續下去!要保級啊!」

郭士修表示,替球隊拿下首勝,比個人數據繳生涯新高還開心,他坦承明道拉近比分時,曾擔心可能又要輸,「我們進攻一度有斷線的狀況,但想說慢慢來,不要急!首勝真的很開心。」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