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汽車討論區

汽車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問題】甲式車損險及乙式 發表日期:2014-12-22 12:25:04

cat161 (愛睏喵)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請問我保甲式車損險別人追撞我

是保險公司賠我

還是保險公司會跟追撞我的人收呢

可以在順便請問乙式嗎

# 2 【問題】甲式車損險及乙式 發表日期:2014-12-22 12:26:07

fjpow164 (風晴)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甲式保險公司會先理賠您維修的部分,然後保險公司再去找肇事車代位求償!

乙跟丙也是相同!

車對車,甲乙丙被撞都可以由保險公司先行理賠!

舉個例子!

我表哥在環快上被後車追撞,雖然我們自己有保乙式車險,當下也找警察報案!肇事方很禮貌的相約三菱原廠估價付款,原廠估價3萬8,雙方都同意維修處理方式,所以對方直接開出3萬8支票付款!
(遇到這種車主,可以暫緩使用出險處理)

如上事件,如果對方雞雞歪歪,愛理不理,推託!
就可以直接連絡保險公司,請保險公司代位求償,當然之中的維修須會同保險公司的理賠進行車輛修復的估價!

個人建議!保險是買來用的,當然不希望有機會用到,但自己有車險,自己出險最快!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