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社區管委會討論區

社區管委會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社區設備損壞 管委會知情卻不處理? 發表日期:2014-12-22 15:27:16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社區設備失修! 管委會知情不處理?

管委會收了錢, 就是得服務住戶,但讓社區住戶不滿的是,他們按時交管理費,但社區卻像個廢墟,往地下室的電梯,因為卡枚基颱風淹水壞了,已經過了6年沒有人修,還有安全門故障,過了6年還是故障,更離譜的是,頂樓漏水波及住戶家,管委會也當作沒事一樣完全沒處理,導致住戶還得搬來臉盆放在天花板上的輕鋼架上,以免大雨來了不知道,連家裡也淹水,住戶說這樣的管委會只收錢卻不辦事,到底到底有什麼功能。

通往地下室的電梯年久失修,門口堆滿掃把等雜物,住戶只能徒步走樓梯,來到地下二樓機房,連當年淹水的痕跡都還在,門框都已經扭曲變形,住戶陳先生:「積水就一層一層,水痕線都還看得到,一直到上面。」另一邊的逃生門也嚴重毀損,一關就打不開,住戶說6年前卡玫基颱風淹水過後,位於地下室的電梯、逃生門還有發電設備,到現在通通還沒修。住戶陳先生:「公設都壞掉了,都不維修,明顯失職啊,管理不當啊,他都是這樣啊,收錢了都不維修,把我們住戶安全不當一回事。」

住戶不滿多年來以主委身分自居的李姓住戶,只收錢不辦事,讓管委會陷入空轉,民國97年前社區公布盈餘還有500多萬,但如今戶頭卻只剩10幾萬,以每個住戶平均月繳600元管理費計算,管委會年收入至少有420多萬,收了這麼多錢,社區從地下室到電梯卻破舊不堪,就連停車場門口的遙控器也早就壞了,社區等於門戶洞開,毫無門禁可言,最扯的是,頂樓漏水漏了將近10年沒有修好過,漏水住戶:「漏水漏到都已經變成鐘乳石了,漏水漏這麼多年,他(李姓主委)就是不修繕。」

每逢下雨頂樓住戶的房間就遭殃,必須把天花板挪開接水,氣得乾脆拒繳管理費,住戶進一步指控李姓住戶甚至大喇喇霸佔中庭花圃的一角,蓋成玻璃屋,當成私人空間,即使被檢舉違建還是不肯拆,但由於社區大多是承租戶,房東對李姓住戶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犧牲的卻是住在社區住戶的生活品質。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