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社區管委會討論區

社區管委會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問題】大樓滴水 管委會不處理 可以不繳管理費嗎? 發表日期:2014-12-22 15:31:38

cat161 (愛睏喵)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搬來這棟大樓已經快6年.我們是住1.2.3樓.但3樓的天花板位置.會滴水..

表示樓上住戶水管破裂或是公共水管破裂才會滴水滴到我們家.
於是請主委會處理.主委會剛開始有開會協調..

但是這件事已經過了五年.管委會還是沒有處理.加上我們住宅位置離管理室很遠.中間隔了一排透天厝.

管理是根本無法關切到我們這裡的住戶..繳管理費不知是在繳什麼意思?

還有.如果因為上述理由不繳管理費.管委會會有什麼處置我們的方法?.我們有什麼方法可以抵制.?

麻煩知道相關法則可以以較白話的方式告訴我該如何做?不要告訴我法規.因為我看不懂..?!!!感謝.!

# 2 【問題】大樓滴水 管委會不處理 可以不繳管理費嗎? 發表日期:2014-12-22 15:32:58

fjpow164 (風晴)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這位朋友!凡事都要靠自己。同時!管理費和會不會被關切沒有關係,所以!你只要拒繳,管委會依舊可以依法處理。

而且你要先確定漏水的部份是公用還是私用?私用管的話,就看是誰家的管,把下面程序的對象改為對方即可。

假設是管委會擺爛而要走自行修繕這條路!程序大致如下:

1.發出存證信函,限期管委會修繕。

2.對管委會提出「排除侵害」訴訟。

3.依訴訟結果聲請「強制執行」。

4.強制執行期間的所有費用都要自己先負擔。事後持各式單據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或「民事起訴」。

5.依訴訟結果聲請「強制執行」。

6.查扣管委會各種財產,拿回屬於自己的錢。

# 3 【問題】大樓滴水 管委會不處理 可以不繳管理費嗎? 發表日期:2015-01-08 20:41:19

ag86 (涼麵趁熱吃)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好好跟 管委會反映就好了 ~ 因該都可以解決吧?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