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休閒旅遊交流區

休閒旅遊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 單身女生也能美美拍婚紗 日推京都「新娘獨奏」旅遊 發表日期:2014-12-26 11:00:52

cat161 (愛睏喵)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誰說拍婚紗一定要有新郎,難道女生一個人就不能拍美美的婚紗?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日本旅行社Cerca Travel最近推出兩天一夜「新娘獨奏」行程,讓嚮往婚禮的單身女孩能夠圓夢,在古意盎然的京都留下自己美麗的身影。


▲日本旅行社Cerca Travel最近推出兩天一夜「新娘獨奏」行程

Cerca的服務對象鎖定「單身、不知道何時結婚」的單身女性,雖然兩天要價8萬台幣,但與旅行社配合的專業婚紗店將提供日本和服或西洋白紗的選擇,另外還替客人打點花束、髮型、化妝和禮服配件。



▲嚮往婚禮的單身女孩能夠在古意盎然的京都留下自己美麗的身影

從你走出髮型店後到指定的拍攝地點關西修學院山莊(Shugakuin Kirara Sanso)一路上,攝影師隨時在側,捕捉每個優雅時刻。費用部分還包含一個晚上的旅館費用,還有一本實體相本以及所有照片的USB,讓你可以帶走。

當然,你也可以多付一點錢,來得到更臻完美的服務,像是更多的花、水療、晚餐對象,或是一個「新郎」。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