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運動賽事交流區

運動賽事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日職]日職總整理 發表日期:2014-12-30 22:08:04

IQ18 (不要問我為什麼)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阪神虎隊洋將高梅茲本季在例行賽與CS的表現有目共睹,不過在鳥谷敬可能挑戰MLB的狀況下,有部分球團認為高梅茲所帶來的威脅性將會大幅降低。

主要理由是高梅茲對於外角變化球的應對能力較差,這從日本一系列戰軟銀鷹隊投手群猛攻外角,讓高梅茲17打數只出現3支安打得以印證。

例行賽期間,由於鳥谷的上壘率極高(4成67),加上他又有腳程,常帶給對手不小的壓力,相對地外角變化球就配得比較少,這也給了高梅茲更多狙擊直球的機會。因此鳥谷的去留會不會牽動高梅茲未來的表現,這將是新球季的另一個觀戰重點。

歐力士隊在28日總算完成所有選手的談薪作業,在第一回合交涉中,原本採取保留態度的T-岡田,終於接受球團所提年俸8000萬並外加激勵獎金的條件,順利完成續約。

本季T-岡田出賽130場,繳出打擊率2成69、全壘打24支與75分打點的成績,同時也拿下一壘手的金手套獎。

雖然球團十分肯定T-岡田的打擊表現,但由於布蘭可、中島裕之與小谷野榮一等人的加盟,先發名單的競爭越加激烈,因此現階段並不能確定T-岡田的先發地位,對此,T-岡田表示自己不會服輸,並將朝著全勤的目標而努力。

養樂多隊新任監督真中滿,為了打造更具攻擊性的打線,新球季考慮將原本擔任中心棒次,而且本季打擊率3成05的川端慎吾調整到第2棒,與單季敲出193支安打的山田哲人共組恐怖的先鋒部隊。

而川端在得知這樣的訊息後表示,就算棒次提前也會跟著調整,執行觸擊戰術也不會是問題,什麼都可以配合。在山田與川端之後,接著是巴倫丁、雄平與畠山和洋,這樣的「3成打率五連星」組合勢必會對各隊造成更大的威脅。

日本職棒養樂多隊簽下後援投手Logan Ondrusek ,年薪120萬美元,另有激勵獎金。養樂多隊希望Logan Ondrusek明年可以扛起守護神的重任。

養樂多隊今年球季有38場比賽遭對手逆轉,因此急需補強牛棚投手的戰力,Logan Ondrusek有豐富的大聯盟經驗,養樂多隊期待他可以扛重任。

29歲的Logan Ondrusek,效力紅人隊期間,2010年升上大聯盟,這5年在大聯盟出賽281場,戰績21勝11敗2救援、防禦率3.89,今年出賽40場,投41局,戰績3勝3敗、防禦率5.49。

---------------------------------------------------------------------

養樂多我覺已經很會得分了,黑白排都可以,

重點在牛棚

歐力士補強分數,如果是我,會給到120分吧

超級完美,軟銀我會給90分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