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綜合貼圖交流區

綜合貼圖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分享】連續3年得冠的「印度第一美女」 發表日期:2015-01-05 15:18:38

Werther (維特)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



印度美女如恆河沙粒之多,那些有機會步出這個古老國度的頂尖人物,更讓世界驚豔。如今,又有一位容貌絕麗、身段婀娜的美人進入全球人的視線。印度國寶級第一美女驚豔照片,舉手投足間讓人噴血,無法自拔,驚若天人。

根據我們愛歷史報導,這位名叫妮哈‧達爾維的女大學生來自孟買,今(2014)年22歲,早已是各類選美比賽的常勝冠軍、雜誌封面和知名廣告商的寵兒。

從2008到2010年連續3年,印度大學女主角選舉的桂冠都被妮哈摘下。現在,妮哈被認為是印度第一美女、1994年世界小姐冠軍艾西瓦婭的接班人。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