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電影評論交流區

電影評論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發表日期:2014-12-18 23:27:32

Werther (維特)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上映日期:
2014-12-24
類 型:
音樂/歌舞、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曾經。愛是唯一》約翰卡尼(John Carney)
演 員:
《神鬼奇航》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復仇者聯盟》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魔力紅主唱 亞當李維(Adam Levine)、《40處男》凱薩琳凱娜(Catherine Keener)
發行公司:
牽猴子整合行銷

 

你信不信,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

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正一蹶不振,面對著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兩條失落的生命,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

劇照:

以下為預告片: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