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房仲交流討論區

房仲交流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房仲攜子燒炭 老母淚眼認屍 發表日期:2015-01-10 17:12:21

world68 (搖滾觀世音)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監視器錄到盧姓父子在飯店大廳的最後身影。(陳俞霈翻攝)

監視器錄到盧姓父子在飯店大廳的最後身影。(陳俞霈翻攝)

 

嘉義市傳出父子在燒炭雙亡,上圖為死者盧信翰(左)與女友的合照。(陳俞霈翻攝)

嘉義市傳出父子在燒炭雙亡,上圖為死者盧信翰(左)與女友的合照。(陳俞霈翻攝)

 

嘉義市驚傳父帶子燒炭自殺案!台南市某房屋仲介公司經理盧信翰,前晚帶著7歲兒子投宿嘉市某飯店,疑因經濟壓力燒炭自殺,昨天被發現時2人已無息氣,現場留有炭火及一封遺書;遺書說,「沒辦法賺很多錢讓母親過好日子」,並再三強調自己很不孝。

盧母接獲警方通知趕到嘉義認屍,眼框泛紅,她說,兒子看不出來有尋短念頭,前天,兒子說要帶孫參加同學會,沒想到竟會作出傻事,如今兒孫都走了,她頓失依靠,不知道未來該如何生活?

警方調查,37歲的盧信翰在兒子6個月大時,即與妻子協議離婚,後與母親、兒子同住台南市仁德區某大樓,平時由母親在家照顧兒子,還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他則在房屋仲介公司任職。

盧信翰8日向公司以母親生病為由請3天假,盧則向母親說要到嘉義參加大學同學會,還幫兒子向學校請3天假,父子一起到嘉義,傍晚5點下榻嘉義車站附近的某飯店。

飯店人員指出,父子登記入住時,盧某背著黑色背包,進出時與飯店人員有說有笑,父子晚上7點還去吃壽司,兒子蹦蹦跳跳地,心情看似都很好,沒察覺任何異狀。沒想到,昨天中午11點退房時間到,父子倆不僅沒有出來,打電話、敲門也都沒回應,飯店人員只好報警處理。

警消人員破門,發現盧某衣著整齊仰躺床上,兒子趴在浴室地板,可能剛洗完澡,但均已氣絕多時,現場留有2盆炭火。

員警在盧某的皮夾內,找到1張A4大小折起來的遺書,字跡潦草,短短約200字;檢警相驗後,初步判定無他殺嫌疑,10日將解剖查明死因。

警方調查,盧某在台南某房屋仲介公司擔任經理;據該公司曾姓主管說,盧某去年成交案件大量萎縮,只有10來件,業績不是很好,還曾向公司借20萬元,陸續還了3、4萬元,但公司並未向他催討。盧某很疼孩子,經常把兒子帶到公司,同事都稱讚小孩很可愛、嘴很甜;事發前盧的表現十分正常,同事對他攜子自殺都感到十分驚訝。

盧某家大樓管理員說,對盧家沒有特別印象,只知一家3口同住;經查大樓管理費繳費紀錄也從未積欠或遲交,本月管理費已繳清,看不出財務有什麼問題。鄰居也對他們不了解,大感驚訝說,「怎麼捨得帶孩子用這種方式離開?」

 

# 2 【情報】房仲攜子燒炭 老母淚眼認屍 發表日期:2015-01-10 17:13:00

house15 (梁山伯住陰宅)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如果業績持續性不好怎不考慮換個跑道發展看看...當到經理了還這麼不會想...
就算你有投保保險自殺也拿不到啥保險金的...還帶著小孩一起走才是真的不孝阿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