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新奇趣味交流區

新奇趣味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海拔2500公尺懸崖上的廁所 發表日期:2014-12-19 23:12:47

boy4651 (關小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尿急時,周遭只有一間高懸在海拔2500公尺懸崖上的廁所,你究竟上或不上呢?

這間號稱全世界挑戰膽量極限的「終極」廁所,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曠野一處懸崖旁,主要是提供當地氣象台工作人員解決內急使用,這裡地處偏僻,不是一般人可以隨意前往試膽。

俄羅斯政府1939年在阿爾泰山脈附近空曠地區設置氣象站,目前共有5名工作人員,平日負責觀察氣候變化的重責大任,每年一次由直升機運補水、食物與柴火,附近郵差則每個月一次到氣象站收取氣候數據,平日人跡罕至,而且解決「方便」問題也令人傷透腦筋,方圓百里之內只有懸崖旁的這一間廁所。

俄羅斯媒體表示,這裡的廁所是無可奈何時的選擇,上一次廁所就彷彿歷經了一次終極挑戰。
另外,除了終極版廁所,都市裡最大膽的廁所,位在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市區內,這間廁所懸吊在15樓高的升降梯內,為了防止有人上廁所上到一半墜落,建商還在廁所地板上加裝安全玻璃。

此外,香港一家飯店則打造了金氏世界紀錄認可,全世界最昂貴的24克拉黃金廁所。

上廁所必備的衛生紙對於一般民眾來說稀鬆平常,但今年委內瑞拉民眾要拿到一張衛生紙卻難如登天。

今年6月時,當地因為廠商刻意囤積造成衛生紙奇缺,總統馬杜洛束手無策,抨擊刻意囤貨的商人。當時緊急調貨5千萬捲衛生紙應急,不過仍未能平息高漲的民怨,根據《今日美國報》引述當地一名婦女表示,「連最簡單的日用品『衛生紙』都沒有,難不成要叫我用香蕉皮擦嗎?」

# 2 【情報】海拔2500公尺懸崖上的廁所 發表日期:2015-01-15 15:44:50

Glen (專家)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令我不經的好奇,在如此荒涼的地方

還有需要廁所嗎?

laugh

# 3 【情報】海拔2500公尺懸崖上的廁所 發表日期:2015-02-05 19:40:44

Titan97 (泰坦)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一邊上個廁所 

一邊看著風景 真棒 XD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