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5-01-25

去年房市淒慘,海外房市受寵 美元回穩,台灣房市多頭時代已結束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去年房市淒慘,海外房市受寵

去年房市冷颼颼,不但創了最低移轉棟數紀錄外,也使得房價回檔,據亞太國際地產集團指出,光是去年,就至少新台幣500億元流向海外置產,同時吸引許多海外房地產開發商來台招募投資人。

亞太國際地產總經理秦啟松表示,去年國內民眾向海外置產總金額約落在新台幣400億~500億元之間,而今年台灣的房市要轉好的機會也不太,今年海外置產的總金額,有機會增加至新台幣900億元~1000億元。

美元回穩,房市多頭時代已結束

秦啟松分析,其實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其原因之一是美元強勢回穩,其二是國內市場多頭的時代已結束,近幾年海外置產已成為風潮,從事海外房地產的業者也大幅成長近85%。

近年來,國人投資馬來西亞房市,以檳城來說,居住的華人很多,也吸引了檳城最大的開發商E&O集團來台合作銷售。

他也表示,除了海外部分地產開發商來台銷售外,其實亞太國際本身也代理許多台灣建商的產品至海外銷售,目前銷售情況還不錯

 

 

截圖來源:亞太國際地產集團

參考報導:中央通訊社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