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5-02-11

台灣高鐵苗栗站 可望4月底完成 最快年底通車 將因此帶動苗栗房市發展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苗栗站進度超前 且將成為首座太陽能綠建築

由於高鐵苗栗站工程進度超前,可望於今年四月底完成,最快年底通車,因此苗栗不動產業者紛紛期盼,也相對帶動價格看俏。

高鐵苗栗站將啟用太陽能光電板系統,為全台首座太陽能高鐵車站,未來將申請鑽石級綠建築,同時成為苗栗新地標。

將帶動人口及房市發展

苗栗縣長徐耀昌強調,高鐵能在苗栗設站,是鄉親們期盼已久的重大交通建設,除紛紛期盼能盡快完工通車外,也期望能妥善規劃相關的轉乘系統服務,透過交通網路連接各個重要機關、景點,提供鄉親及旅客優質的交通便利。

苗栗房屋業者也表示,高鐵苗栗設站對房市非常有幫助,苗栗站除了帶動苗栗縣發展提升外,未來若連結高速公路,更能增進苗栗的交通動脈,可望提高人口遷入,使得房市更加活絡。

 

截圖來源:台灣高鐵

參考報導:工商時報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