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新聞區 搜尋
首頁 > 新聞區



新聞類別:房訊 2015-03-08

英國也有高房價問題!英國政府決定在五月大選之前,祭出包含增稅、建屋及協助首次購屋的民眾買房折扣等的計畫。

分享至FB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整理編輯

除了台灣有高房價的問題,迫使政府蓋國民公共住宅外,最新消息英國也同樣面臨這樣的問題。

高房價的年代,全球普遍都是低利的情況下,使得各國的熱錢流向全世界投資,英國成為高房價的受害國之一,英國超過400萬以上的成年人,紛紛放棄了購屋的意願。

因此,英國政府決定在五月大選之前,祭出包含增稅、建屋及協助首次購屋的民眾買房折扣等的計畫。

自從2008年的金融危機過後,英國房市卻異樣發展起來,一枝獨秀。

據資料從2014年,英國房價平均漲8%,倫敦從2009年到2013年平均漲幅高達56.3%。

自四月起,在英國置產的外國人,就得需與英國人同樣的繳納18到28%的資本利得稅(CGT)。

以往,英國政府為了吸引外國人來英國置產投資,是可以免繳CGT的,使得英國成為投資置產的天堂,新屋70%幾乎為外國買家,也因此成為炒作房價的兇手。

 

自從去年底12月開始,在英國交易房地產的印花稅已全面更替,原先是以總成交價格計算,改由不同稅率計算,房子若成交金額在12萬5千英鎊以下,則可免繳印花稅,若92萬5千英鎊以下則5%,若達92萬5千英鎊者翻倍至10%。

同時,興建新住宅,也是英國政府新策的另一項重點。

 

截圖來源: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國徽

參考報導:中國時報

若有問題 請來信告知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