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條款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著作權聲明

若使用或登入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開始使用本網站所有內容時,即代表您以審視並且同意本著作權注意事項,並同意本站規範。

使用者於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所發表的文章、媒體及圖案等,其著作權皆為原作者所有,未經原作者同意,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貼部分或全部內容。若是您有違法的情況,我們將無法提您承擔,一切關於著作權法的規範,若有法務單位要求會員資料時,我們有義務提供,請各位使用者留意。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所屬的網路媒體得以不同的形式及彙整圖文資料,提供各會員及非會員查詢、閱讀等。但未經由原作者同意之前,我們不會將圖文刊載於非網路形式的報章媒體雜誌等刊物。

在這裡的所有使用者在非營利用途的情況下,得以下載或列印圖文內容。並使用者於討論區所發表及回覆的內容,則視為該作者同意提供他人使用該文章之圖文內容,無論於本站內使用或第三方其他領域使用。

本站版主在註明原作者及不變更其圖文內容情況下,得以將該文章編排收錄至精華區,以便提供各使用者更加方便查詢。若有違反站規及版規時,站方人員及版主有權可以刪除該文章,以確保優質的使用環境。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會蒐集參考其它報章媒體及企業之內容,提供給予一般民眾查詢、參考及討論之用,故而屬於非營利性質。若原作者不願意在此公開其著作內容,請您務必透過反應與我們聯繫,尊重您的權益我們將會將此文章或媒體下架、刪除或隱藏。

LaLa房屋不動產資訊站 祝您順心如意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