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動物寵物交流區

動物寵物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水豚君享受的臉,乖寶貝更想泡溫泉了啦 發表日期:2014-12-20 00:39:24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12月進入寒冷的冬天,低迷的氣溫加上毛毛細雨讓乖寶貝好想泡個溫泉啊,不僅讓身體暖呼呼還可以養顏美容,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裸上身的男體啊!

001.jpg 
(▲欸年齡層錯了啦!)

身為人類的我們可以穿厚重保暖的衣物、喝暖呼呼的熱巧克力,沒事再泡個溫泉,但是在動物園裡的動物們怎麼辦?以前乖寶貝寒假去動物園,看到台灣獼猴擠在一坨取暖就替他們覺得可憐…



說到猴子,就會想到猴子泡溫泉,現在不只猴子,水豚君也來泡溫泉啦~

在日本靜岡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Izu Shaboten Park)的「水豚溫泉」已經有32年歷史,以前只有伊豆公園裡的水豚才有溫泉泡。

不過現在不只伊豆公園有水豚溫泉,有20多個日本的動物園都為水豚準備暖呼呼的熱水澡,讓水豚可以度過寒冬啦!

003.jpg 


水豚是一種半水棲的食草動物,也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原産於南美洲智利以外的稀樹草原和叢林中,在靠近水域的密林中生活,一些稀樹草原上也可以見到它們的蹤跡。

水豚是水的強烈愛好者,有事沒事喜歡泡在水裡,但在寒冷的冬天日本動物園裡的水豚只能待在岸上,互相擠在一起取暖,焦慮地等待春天的到來….



在1982年,伊豆公園的動物管理員注意到水豚為了乾淨會聚集在熱水池裡,因此萌生了「水豚溫泉」的想法!
以前只有住在伊豆公園的水豚才有溫泉可以泡,但現在「水豚溫泉」這個想法已經擴散到全日本20多個動物園,幫助水豚度過最寒冷的一個月!動物園不只提供溫泉給水豚,還在水中加入柑橘以增加香味。





像人類一樣各有所好,不是所有的水豚都喜歡泡溫泉,但有些水豚君則會在溫泉水裡待上一小時!(PS.身為人類的我們不能泡這麼久喔!)
看到水豚君享受的臉,乖寶貝更想泡溫泉了啦,不知道大檸檬有沒有出外景的一天呢…(遠目)



 

✪此文章於2015-01-06 18:59:28由原作者再編輯 引言回覆 直接回覆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