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時事新聞交流區

時事新聞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復興航空失事 發表日期:2015-02-04 17:36:04

tony0800 (藏鏡人)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台灣復興航空一架從台北松山飛往金門的客機在基隆河新北市河段墜毀,目前已有至少13人死亡。

台灣中央社引述復興航空公司說,截至下午2時,死亡人數已增至13人。

BBC中文網台灣特約記者林楠森從台北報道說,搜救工作至下午三點過後仍在持續,據官方剛剛公布,機上58人至下午三點已尋獲28人,仍有30人下落不明。在被尋獲者中有 3人被救出時已死亡,在送醫的25人的其中10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對於下落仍不明者的搜救,目前除了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已出動總數60艘舟艇外,海巡署也出動人員帶著潛水裝備,加入了海軍的水下作業隊進行搶救。

林楠森指出,據復興航空公布在搭上此一航班的31名陸客中,其中也包括有3名兒童,而至午後四點仍暫未有當局確認的陸客傷亡情況。

失事航班GE235由一架ATR72-600型客機執飛,星期三(2月4日)10時54分(格林尼治標凖時間2時54分)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往金門,在新北汐止與台北南港交界南湖大橋旁的基隆河迫降失事。

據官方公布,失事飛機去年4月才投入運營,今年1月29日剛進行過大修。

三名飛行員都有很長的飛行經驗,兩名主駕駛分別有近4914和6922飛行小時;副駕駛也有近16121飛行小時。當局已公布他們的姓名。

早些時候,台灣交通部民航局稱,機上載有58人,其中五人是機組人員,包括三名飛行員,乘客中有兩名嬰兒;台北市政府午後表示,已知12人死亡、10人失蹤、18人受傷。

台灣媒體引述觀光局說,機上至少有31名中國大陸游客,其中四人屬自由行,其餘分別屬於兩個旅遊團,原定經金門「小三通」返回廈門。

電視畫面顯示,機身斷成數截,消防人員陸續從河中救出人員,至少一名嬰兒清醒獲救。

BBC中文網台灣特約記者林楠森報道說,目前除了消防救災單位出動大批救難人員在現在搶救外,台灣軍方也派出了包括海軍的水下作業隊等特種兵加入救援。

BBC記者說,據目擊者拍下的錄像顯示,這架飛機在起飛不到10分鐘後低空撞擊到南港的一條高架道路,掉落零件並波及到高架道路上一輛行駛中的出租車,而飛機隨後墜入一旁基隆河中斷裂。

 

# 2 【情報】復興航空失事 發表日期:2015-02-04 17:36:32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怎感覺最近常看到飛機失事的...
希望那些人沒事--

# 3 【情報】復興航空失事 發表日期:2015-02-04 17:36:58

IQ18 (別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怎麼北部事情一大堆阿
一下子瓦斯氣爆
一下子火災順間帶走6條人命
現在又傳出復興飛機已有2死==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