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音樂分享交流區

音樂分享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魔琴少女 Lindsey Stirling即將來台! 發表日期:2015-02-04 18:32:48

fmpoak (蒙奇D能兒)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Lindsey Stirling
Lindsey Stirling是一位小提琴正妹,2010年參加「美國達人秀」,帶著小提琴與Cosplay裝扮並加上舞蹈的融合,打造出亮眼的舞台效果。比賽中曾遭評審Piers Morgan批評融合小提琴與舞蹈的表演行不通,最後也沒能得到冠軍。
此後她不斷的尋找免費的表演機會,到處毛遂自薦卻被唱片公司拒於門外。雖然如此,她並沒有放棄表演生涯,改從Youtube出發。上傳的影片除了原本的小提琴 x 舞蹈 xcosplay外,還增加許多拍攝手法、風景、故事劇情,甚至重新詮釋知名歌手、遊戲等樂曲。曾榮登2012Youtube熱門影片第八名(妞新聞),至今Youtube點閱率已超過8億。

Lindsey在Youtube成功的展現自己的優勢,被慧眼獨具特洛依卡特(Lady Gaga的經紀人)看上,並與她簽約。
(只能說特洛依卡特的眼光跟一般經紀公司不一樣囉~)


很高興能在伊莉跟大家推薦這位小提琴手,也很榮幸Lindsey終於要來台灣啦!


【活動資訊】
時間:2015/3/12
地點:(台北)  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售票:全家機台或全家網路售票(現在不會塞車啦XD)
預售票價:1980NT(早鳥1680NT好像快到期了...)


 



來看看她從2011街頭表演至2014擠爆會場的演進圖

# 2 【情報】魔琴少女 Lindsey Stirling即將來台! 發表日期:2015-02-04 18:33:41

kpa498 (放開那個女孩)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感謝分享@@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