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建築設計事務討論區

建築設計事務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問題】建築或室內相關產業可以使用mac系統作業? 發表日期:2015-02-10 22:55:13

IQ18 (別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是建築或室內相關產業使用mac系統作業的?

想考慮換一台mac pro,但是從來沒用過,不知道其支援性或相容性?

就我所知好像 3Ds MAX不支援是不是? 還是現在有了?

autocad 好像2013版開始支援了?(聽說睽違了十幾年?)

還有還有Vray(for su和for max版)能用嗎?

另外還想問一下,如果軟體都有mac版,那在mac生成的檔案,拿去windows系統可以正常讀取嗎?


要是有使用經驗的人能分享一下心得就再好不過了...

# 2 【問題】建築或室內相關產業可以使用mac系統作業? 發表日期:2015-02-10 22:55:34

Werther (維特)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目前使用autoCAD/SKETCHUP for MAC 約一年多, 檔案和WINDOW相容性沒太大問題。

# 3 【問題】建築或室內相關產業可以使用mac系統作業? 發表日期:2015-02-10 22:55:57

agaer161 (無三小路用)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基本上正式軟體有出mac版本的話vray就會釋出mac版本,但一樣是套滿貴的ren圖軟體,使用方面基本上一樣。

# 4 【問題】建築或室內相關產業可以使用mac系統作業? 發表日期:2015-02-10 22:56:25

boy4651 (關小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CAD 和 SU 的介面不太一樣,更漂亮。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