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生活事務交流區

生活事務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準新娘要注意了 發表日期:2014-12-20 01:09:21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減肥時大家都會遵循一些自認為能「減肥」的觀念來實施自己的瘦身計劃,但是其實不少人對減肥存在錯誤的觀念。你以為少吃就會瘦嗎?你以為多運動就可以不忌口嗎?你以為減肥就要戒掉油脂糖分嗎?這些都是錯誤的。正確減肥,才能健康又有好身材哦。
        
  誤區1:「Fat Free」(零脂肪)!
  零脂肪的調味牛乳、優酪乳、軟性飲料或冰淇淋……吃了都不會發胖?錯!「Fat Free」零脂肪不等於「Sugar Free」(無糖)更不於「Calorie Free」(零熱量)!甜甜的糖所含的熱量可高呢!如果吃下去的量超過身體正常的需求,它們都會毫不客氣的轉變成脂肪,賴在我們的身體不肯走喔!所以如果 你有喝可樂、汽水、甜茶、果汁的習慣,就算不吃其他東西,除了導致營養失衡,也不會瘦得很美。
  誤區2:超標沒關係,下次不吃!
  一時吃過量沒關係,接下來都不要吃就好了?不要把你自己的身體想像得這樣笨,它可精明的很咧!當它發現我們的飲食供應時間與份量都不正常時,它 更會抓緊每一個可以吸收儲存的機會,防止忽然「斷糧」而必須忍饑耐渴的痛苦。因此一下什麼都不吃,卯起勁來又暴飲暴食,不但不會變瘦,還會傷了腸胃,連健 康都搞垮掉。
        
  誤區3:完全不要吃含澱粉的食物!
  「澱粉」裡含有大量的「醣」,不是糖果的「糖」喔,是一般成為「碳水化合物」的「醣」。當體內脂肪要分解為能量時,醣的分解物是必要元素;而主 要構成身體的蛋白質,轉換的來源也是醣。所以,「少吃澱粉」對減肥固然有相當的幫助,「完全禁絕澱粉」,可是會讓我很快感覺到體力減退,情緒失控,造成身 體各種機能的障礙喔!幸福嫁
        
  誤區4:不吃正餐!
  不吃正餐,只吃零食並不會發胖?下次當你打開洋芋片或餅乾前,先看一下包裝上寫得小到快要找不到(食品成分與熱量),醣類脂的比例,保證高得嚇你一跳。而且只吃零食,不吃正餐,不能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得均衡的營養,即使瘦了,你的身材比例、皮膚氣色,都會變得很可怕!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