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休閒旅遊交流區

休閒旅遊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法國蜜月 不可錯過的景點 發表日期:2014-12-20 01:10:22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巴黎凱旋門(L'arc de Triomphe)
  巴黎凱旋門(L'arc de Triomphe)坐落在巴黎市中心星形廣場(現稱戴高樂將軍廣場)的中央,是法國為紀念拿破崙1806年2月在奧斯特爾裡茨戰役中打敗俄、奧聯軍而建的,12條大街以凱旋門為中心,向四周輻射,氣勢磅礡,形似星光四射。工程由建築師夏爾格蘭設計,1806年8月奠基,歷時30個寒暑,於1836年 7月落成。凱旋門高49.54米,寬44.82米,厚22.21米。
        
  埃菲爾鐵塔
  埃菲爾鐵塔在巴黎市中心塞納河南岸,是世界上第一座鋼鐵結構的高塔,被視為巴黎的象徵。因法國著名建築師斯塔夫-埃菲爾設計建造而得名。建於 1887-1889年。塔高300餘米,塔身重達9,000噸,分三層。第一層平台距地面57米,設商店和餐廳;第二層平台高115米,設有咖啡館;第三層平台高達 276米,供遊人遠眺,底部面積1萬平方米,在第三層處建築結構猛然收縮,直指蒼穹。
        
  盧浮宮(Palais du Louvre)
  盧浮宮(Palais du Louvre)是法國最大的王宮建築之一,位於巴黎市中心塞納河右畔、巴黎歌劇院廣場南側。原是一座中世紀城堡,16世紀後經多次改建、擴建,至18世紀為現存規模。佔地約45公頃。早在1546年,法王弗朗索瓦一世決定在原城堡的基礎上建造新的王宮,此後經過9位君主不斷擴建,歷時300餘年,形成一座呈U字形的宏偉輝煌的宮殿建築群。
        
  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
  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是最著名的中世紀哥特式大教堂,以其規模、年代和在考古、建築上的價值而著稱。巴黎主教莫里斯-德緒利曾設想將兩座較早的巴西利卡式(長方形)教堂合成一座大型教堂,1163年由教皇亞歷山大三世奠基,高聖壇於1189年舉行奉獻儀式,1240年唱詩班席、西立面和中堂竣工,門廊、祈禱室和其他裝修在其後的一百年中陸續建成。內部平面130×48米,屋頂高35米,塔高68米。塔的尖頂始終未建。教堂經過歷代的損壞不得不於19世紀重修,只有三個巨大的圓花窗仍保持著13世紀的彩色玻璃 。幸福嫁
        
  巴士底獄遺址(Place de la Bastille)
  巴士底獄遺址(Place de la Bastille)位於巴黎市區東部、塞納河右岸,這裡曾是公元1369-1382年建立的一座軍事堡壘。「巴士底」一詞的法文原意是「城堡」。這座古城堡擁有8座巍峨堅固的砲臺,興建之初是用來抵抗英國入侵的。1380-1422年,這座城堡被改為王家監獄。整座城堡佔地2670平方米,四周建有一堵又高又厚的石牆和8座高30多米的塔樓,四周掘有寬24米的深溝,設吊橋進出。
        
  先賢祠(le Pantheon)
  先賢祠(le Pantheon)位於巴黎市中心塞納河左岸的拉丁區,於1791年建成,是永久紀念法國歷史名人的聖殿 。是路易十五時代建成的聖·熱內維耶瓦教堂,1791年被收歸國有脫離宗教後,改為埋葬「偉人」的墓地。
        
  喬治-蓬皮杜國家藝術文化中心(Centre National d'art et de Culture Georges Pompidou)
  喬治-蓬皮杜國家藝術文化中心(Centre National d'art et de Culture Georges Pompidou)坐落在巴黎拉丁區北側,塞納河右岸的博堡大街,當地人常也簡稱為「博堡」。文化中心的外部鋼架林立、管道縱橫,並且根據不同功能分別漆上紅、黃、藍、綠、白等顏色。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浪漫法國蜜月旅行不可錯過的景點,希望能為大家擁有一場浪漫蜜月之旅有所幫助哦。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