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生活事務交流區

生活事務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婚禮籌備事項參考 發表日期:2014-12-20 01:14:08

msk484 (胡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QQ截图20141125164815.jpg

 

  目的地婚禮的前期考察

  1、目的地婚禮的前期考察十分必要。目前國內有很多海外婚禮供應商,新人可以向多家供應商諮詢,包括地點、婚禮形式、費用、證件、婚宴等問題,考察清楚後確定一家心儀的海外婚禮供應商。
         QQ截图20141125172016.jpg

 

  安排目的地婚禮行程和參與人數

  2、舉辦目的地婚禮行程和參與人數應該如何安排呢?一般來說,目的地婚禮供應商會在婚禮前幫助新人安排好具體行程,將拍照、化妝等事情安排好,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影響整個婚禮,至於參與人數,除新人父母外還可以帶上親朋好友,具體人數可以和供應商溝通。
        

  提前至少5個月準備

  3、目的地婚禮實際上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無從下手,新人需要提前至少5個月準備,提前確定好婚禮場地的檔期,準備好護照和簽證,剩下的事情交給海外婚禮供應商就可以了,所以說,其實目的地婚禮並不複雜。
        

  目的地婚禮與婚宴並不衝突

  4、婚宴是中國人婚禮極為看重的一個環節,目的地婚禮與婚宴並不衝突,現在很多在國外舉行目的地婚禮的新人都會回國舉辦答謝宴,其實答謝宴就是婚宴,在宴會上可以播與來賓分享目的地婚禮的照片、視頻。


本文轉自:幸福嫁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