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海外房地綜合討論區

海外房地綜合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綠地擬投300億馬來西亞依斯干達建產業園 發表日期:2015-02-13 13:47:34

birthday (人生最大的滿足)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近年來,碧桂園、富力等中國房企不停攪動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樓市。

  “我們很快會在馬來西亞投一個300億左右的產業園。”綠地董事長張玉良近日對《每日經濟新聞》記者透露。據悉,未來兩月後,綠地將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交界處投資一個面積達3平方公里的科技產業創新園區。熟悉綠地的人士向記者透露,馬來西亞拿督近日造訪綠地總部,目前尚未簽約,新的投資已經明確。這一產業園選址與綠地此前在馬來西亞的住宅項目相距不遠。

  這一新項目所在的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市,與新加坡隔海相望,近年來頻繁出現在中國房企的出海版圖上。綠地2014年在柔佛州拿地開發住宅項目,碧桂園、富力地產等都在這一帶大舉投資。

  新加坡房地產公司永泰控股副主席鄭維榮告訴記者,近年來新加坡房地產市場上有多達30%的產品賣給了新加坡以外客戶,中國內地買家買走了新加坡市場上8%~9%的房子。新加坡因為語言、文化與中國接近,中國買家快速增長的趨勢仍在持續。

  萊坊國際最近一份報告顯示,馬來西亞新山、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等地成為中國超高淨值投資者追捧的目的地,其投資收益超過了其他傳統海外置業城市。

  記者了解到,新加坡近期經濟增長趨緩,業內預計房地產需要兩到三年才能回暖。新加坡本地開發商紛紛將中國內地客戶視為核心資源,與出海的中國房企短兵相接。

  鄭維榮透露,永泰控股有多達10%的客戶來自中國內地。最新的項目嘉御苑專門開發金融支持平台,幫助中國買家在新加坡尋找房地產之外的投資項目。中國內地買家表現不俗的實力,尤其是來自中西部的富裕人群。來自內地的買家有的有意移民,有的僅僅是出於投資不動產的考慮。

  綠地方面告訴記者,以往出海到韓國濟州島等地的項目買家以中國人為主,但綠地正在將客群範圍擴大,爭取當地客戶。此前出海到舊金山,針對華人買家的万科也提出要逐漸發展當地客戶。隨著中國移民大軍的擴張,出海的中國房企面臨更多競爭。

# 2 【情報】綠地擬投300億馬來西亞依斯干達建產業園 發表日期:2015-02-13 13:48:27

ineedyou (朋友~有你真好)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怎麼最近 國內房仲也紛紛地往海外跑了

# 3 【情報】綠地擬投300億馬來西亞依斯干達建產業園 發表日期:2015-02-13 13:49:12

mon88 (爸媽有何區別)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沒辦法  國內目前沒利潤

資金當然流出台灣了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