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消費經驗討論區

消費經驗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閒聊】瓦斯爐 玻璃面板雖然很漂亮美觀 不如選用傳統耐用 發表日期:2015-02-13 14:53:57

richer (我們都很有錢)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今天早上在廚房做早餐,結果瓦斯爐(日本很有名的花那個品牌)的玻璃面板忽然爆炸,玻璃碎片彈到整個料理台上,幸好我和小朋友只是被嚇到而已,沒被玻璃碎片傷到是大幸。

聯絡公司維修人員來處理,維修人員檢查完後說已過一年保固期,所以要我們花錢換新面板。我們表示這個社區是新社區,我們交屋搬進來才一年多,嚴格說起來這瓦斯爐使用根本不到一年,而且是在正常使用下,卻發生這麼離譜的事,維修人員竟說瓦斯爐裝設好就開始算保固時間,玻璃面板算是耗損品,所以就算正常使用也是會壞,最多只能給我們打八折。

如果今天這個瓦斯爐我用了五年壞掉,那我就算了花錢換新,問題是才用不到一年就發生爆炸,品牌這麼大的公司還一付理所當然算消費者倒楣的態度,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讓我很無言,況且我也沒有要他們吸收全部費用,如果可以至少給我們打五折換新面板我就可以接受了,不過公司還是很強硬地要我們八折購買。

因此上來呼籲一下大家,玻璃面板雖然很漂亮美觀,但是如果家中常常有下廚開伙習慣的人,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別用了吧!免得受到驚嚇受傷之餘,還要花一筆維修費用,不如選用傳統耐用的款式。

# 2 【閒聊】瓦斯爐 玻璃面板雖然很漂亮美觀 不如選用傳統耐用 發表日期:2015-02-13 14:54:23

steak757 (活土匪)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還要換同面板....
那不是還要再爆一次,那是強化玻璃?
瓦斯爐用玻璃不是很危險?

# 3 【閒聊】瓦斯爐 玻璃面板雖然很漂亮美觀 不如選用傳統耐用 發表日期:2015-02-13 14:54:54

thisyear (羊年得力)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誇張!!

是什麼花?櫻花還是梅花還是荷花??

# 4 【閒聊】瓦斯爐 玻璃面板雖然很漂亮美觀 不如選用傳統耐用 發表日期:2015-02-13 14:55:18

upupup (站在風口上)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說句實話,玻璃會破裂的原因實在太多,這也該是不敢做太長保固的原因.
從原材料開始,一直到運送,安裝,再加上使用情況,變數真的很多.
任何一個環節出錯,都有可能埋下日後突然出問題的可能.美觀?安全?就自己判斷囉.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