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綜合貼圖交流區

綜合貼圖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分享】國家地理 - 遇見天堂 發表日期:2015-02-17 09:08:14

dokpd (郭嘉地理頻道)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01-graian-alps-pond-670

格來安阿爾卑斯山高處一座平靜的水池中,倒映著大帕拉迪索公園裡覆著白雪的山峰。這座公園是以文化而非自然景觀聞名的義大利境內最古老的保護區。

 

02-snow-falling-from-rocks-670

晚冬的白雪從瓦爾薩瓦倫凱山谷的岩坡流洩而下。大帕拉迪索極少發生毀滅性的雪崩,但2008年的一場雪崩在公園內的兩座村莊裡摧毀了好幾棟房屋。

 

03-crouching-fox-670

一隻紅狐隱身在秋天的林木間埋伏等待。大帕拉迪索的狐狸就跟其他狐狸一樣,是適應力強的投機分子。牠們會捉魚、捕兔子,也會吃人類野餐後留下的殘餘食物。

 

04-yellow-billed-alpine-chough-670

大帕拉迪索公園的古地塊隱約聳立在一片雲堤後方,一隻黃嘴山鴉乘著熱流與上升氣流,時而俯衝、時而高飛。大約有100個鳥種以這座公園為家。

 

06-spring-ibex-challenge-670

春天時公羱羊會用將近1公尺長的角互頂,一較高下,藉此決定牠們的階級地位。

 

05-springtime-chamois-670

春季也是總在高海拔區吃草的山羚產仔的時節;目前大帕拉迪索的山羚約有8000隻。

 

10-ermine-winter-coat-670

在寒冷天氣裡,通常呈紅褐色的白鼬會換上白色冬衣。

 

11-alpine-wildflower-meadow-night-670

夏夜降臨一片點綴著野花的高山溼草原。義大利是位於擁擠大陸上的繁忙國度,大帕拉迪索未受到破壞的原始景致因此格外珍貴,就像荒漠裡的綠洲。

 


國家地理的攝影師  實在有夠強

# 2 【分享】國家地理 - 遇見天堂 發表日期:2015-02-17 09:08:50

jason61 (傑森)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實在太漂亮了 強 只有強而已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