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演藝眾星交流區

演藝眾星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分享】周星馳 經典台詞 實在是太棒了 >< 發表日期:2015-06-15 17:29:24

IQ18 (別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周星馳經典臺詞及搞笑對白 超多的但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氣就看完它

1、其實我是一個演員。(喜劇之王)

2、小是小李飛刀的小,李是小李飛刀的李,飛是小李飛刀飛,刀是小李飛刀的刀。(國產007)

3、I服了You(大話西遊)

4、你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少林足球)

5、我對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水,聯綿不絕,有如黃河絕堤一發不可收拾。(鹿鼎記)

6、能不能有點專業精神!(喜劇之王)

7、雞也有愛國的!(濟公)

8、古有關雲長下棋刮骨療傷,今有我007看A 帶取子彈。(國產007)

9、一鄉二裡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易竟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十室九貧尚且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厘四毫且三心二意一等下留(唐伯虎點秋香)

10、老婆,牛魔王別打了,出來看上帝!(大話西遊)

11、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大話西遊)

12、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大話西遊)

13、你媽貴姓?(大話西遊)

14、悟空,你又頑皮了,怎麼能這樣跟觀音姐姐說話呢?(大話西遊)

15、就算是一條內褲一卷衛生紙也有它的用處。(國產007)

16、你以為躲在這裡就找不你嗎?沒用的,像你這麼出色的男人無論在哪,都像黑夜裡的瑩火蟲一樣鮮明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渣子,神乎其神的刀法,還有那杯Dry martine,你永遠都是我獨一無二,風度翩翩的豬肉王子。(國產007)

17、達文西:我找到了一份兼職工作,在中央精神病院所做研究工作。問:負責什麼?

達文西問答:被人研究!(國產007)

18、我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唐伯虎點秋香)

19、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我會和你去踢球?(少林足球)

20、先生,你額有朝天骨,眼裡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我終於等到你了,不要走,雖然我洩露天機,災怯難免,但是我命中註定,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險,我也要給你看個全像。(食神)

21、堿水面沒過過冷水,所以面裡面全是堿水味。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你為了掩飾,特別加上了咖喱汁,想把它做成咖喱魚丸。但這麼做太天真了,因為你煮的時間不夠,咖喱的味道只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放進湯裡面魚丸就被沖淡了。好好的一顆咖喱魚丸,讓你做得是既沒有魚味又沒有咖喱味,失敗!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一坨屎,你有沒有搞錯?哎,有坨屎哎,哎,有坨屎你看到了沒有?哎,有坨屎!(食神)

22、在這部戲裡面,她充分表現出了一個被老公拋棄的妻子的唏噓跟坎坷,不論是在眼神,表情以至動作、行為方面,她都能演的是絲絲入扣,入木三分,尤其最後摔掉那只馬的動作,更加能夠表現出後現代主義跟對這個社會的強烈控訴。(大內密探)

23、其實我就是改變社會風氣,風魔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道,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蠱專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24、介紹Pizzad的男朋友給你認識,他的髮型又衰又難看,又沒什麼錢,也沒讀過書,性能力又馬馬虎虎,不過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25、阿水出了名的泡妞無數,是我們所有男人的眼中釘。他優雅的體態散發出誘人的魅力,讓所有的少女都難以抗拒。他那雙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麼冷傲的女性,都會被他溫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眾所公認的街坊情聖,行運茶餐廳的靈魂,誰都認識的--蛋塔王子。

26、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調,但是受萬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賜給人類的火,運用得出神入化,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食~~神! (食神)

27、此話當真?!說過的話不能不算數哦!不錯!我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 (唐伯虎點秋香)

28、掃地只不過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生。(功夫足球)

29、先生: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唐伯虎點秋香)

30、貧僧乃少林寺方丈,法號夢遺。阿彌陀佛,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食神)

31、哇呀呀呀呀~~~好!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支李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32、憑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嗎?

33、不怕告訴你,我從BB仔的時候就已經見過飛碟,即世人所說的UFO,不明飛行物體你懂不懂?4歲那年我又見過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又同喜瑪拉雅山的大腳怪聊過天猜過拳,再加上我從小到大天天早上都玩過山車,晚上呢就玩海盜船,也會早上玩海盜船,晚上玩過山車,黃昏再玩多次海盜船都試過呀我告訴你。

34、啊!師父的思維,果然天馬行空仿如逆水行舟,厲害不愧以點子稱王。

35、好!他想也不想就塞進去,不愧為一條蕩~~~氣回腸的漢子。我愛你!!!

36、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37、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而行善積德也是我本身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38、錯!這並不是個普通的箱子,它是箱中之神,簡稱箱神!

39、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迴圈,天公地道,我曾誤抓龍雞,今日皇上抓我,實在抓得有教育意義,我對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鹿鼎記)

40、他武功的名堂呢,稱之為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劈靂金光雷電掌!一掌打出,方圓百里之內,不論人畜、蝦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飛灰!

41、我告訴你們,對付這種女人,一定要用居高臨下的眼神,和一隻強而有力的臂膀,把她從欲海當中解救出來。

 

周星馳電影語錄

羞辱求饒類:

1.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2.屎,你是一灘屎。命比蟻便宜。我開賓士,你挖鼻屎。吃飯!?吃屎吧你!

3.堿水面沒過過冷水,所以面裡面全是堿水味。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你為了掩飾,特別加上了咖喱汁,想把它做成咖喱魚丸。但這麼做太天真了,因為你煮的時間不夠,咖喱的味道只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放進湯裡面魚丸就被沖淡了。好好的一顆咖喱魚丸,讓你做得是既沒有魚味又沒有咖喱味,失敗!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一坨屎,你有沒有搞錯?哎,有坨屎哎,哎,有坨屎你看到了沒有?哎,有坨屎!

4.荒謬!我敢大膽的說一句,在我的面前,還沒有人敢裝模做樣,你給我安靜一點!

5.剪頭髮不應該看別人怎麼剪就發神經跟流行,要配合啊!你看你的髮型,完全不配合你的臉型臉型又不配合身型,身型又和髮型完全不搭,而且極度不配合啊!!歡哥!你究竟要怎麼樣啊?

6.你說什麼?你這種謊話也說的出口?你對不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對不對的起你的父母?對不對得起這個國家?你趕快召開記者會澄清,否則我就扒你的皮,拆你的骨,喝你的血!

7.大姐,你也不怕別人笑話你,小心就連狗都會暈倒。

8.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

9.你想?什麼時候輪到我想?!

10.不要怪我太坦白!就憑這你們這幾個爛番薯,臭鳥蛋,想取我的性命,未免太過兒戲吧!!!!

11.實在令人太失望。聽到你的聲音,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很有感性,很有電影幻想的人。看你這一身造型,就知道你太沒有內涵了。

12.老闆娘:你生兒子沒屁眼,老爸賣屁眼,你自己爛屁眼,愛吃雞屁眼。大屁股,你自己沒生意,還跑來鬧我?

13.老闆娘:不用你鬧,我自揭身世。我三歲死了爹,四歲死了爹,五,六,七八歲都死過爹,十歲勾引男人,十一歲勾引男人,你的男人也被我勾了。

14.包龍星:你是檸檬頭,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老羌牙,燈芯脖子,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盡了

15.伯虎啊,不要這麼絕好不好?大不了我發個毒誓,如果以後我再賭錢的話,就讓天下最醜的女人夜夜輪奸,直到體無完膚,搖搖欲墜為止,這樣可以了吧?

16.兩位姑娘,可憐可憐我吧,我一家六口一晚上全死光了。我身染十級肺癆,半賣半送,你就買了我吧。

17.命運真是不公平,為什麼我這麼帥卻要掉頭發,你們長的那麼醜卻不掉頭發。

18.你怎麼把我當豬啊,一看到我就讓我睡覺。

 

自述旁白類:

1.你先走吧,我等我的腿沒那麼顫抖,心跳沒那麼亂的時候,我再走好了。

2.三十多年前,我上中學的時候,我真的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有時候撒尿都會突然間停一下,然後想起她,心裡甜甜的,跟著那半泡尿就忘了尿了。

3.子彈射入了我的大腿骨,壓住了我的大動脈,擋住我的三叉神經,現在我左邊腦部缺氧麻痹,右半身開始癱瘓,(撕開褲子)一定要用刀割開傷口把子彈取出來。

4.我是說我的這個方法,是古代神醫華佗所用的分心可愛的家鄉。古代有關雲長全神貫注下象棋刮骨療毒,今日有我007聚精會神看A片挖骨取彈頭,開始--

5.當頭一刀,就由額頭砍到鼻子那,那(指檔口),就在他的檔口跟前,尾龍骨砍了好幾刀,斷了兩條筋,壓住了三叉神經,影響了大腦的中樞系統,連牙都竄出來了。

6.斬過雞頭,燒過黃紙,歃血為盟之後,韋小寶你就是我天地會的兄弟,暫時編入青木堂。我們有十大會規,二十大守則,三十大戒條,八十小戒條,如果犯了其中一條的話,就算你是我的徒弟,也要身受九九八十一刀而死。

7.這樣,我是一個感情很複雜的人,一個感情很複雜的人如果只愛你一個人的話,就會變得感情有缺陷,一個感情有缺陷的人,你就算永遠地擁有他,也是沒用的。

8.)旺財...... 旺財......

旺財你不能死啊,旺財,你跟了我這麼多年,對我有情有義,肝膽相照,但是到了現在我連一頓飽飯都沒讓你吃過,我對不起你啊,旺財!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短句類:

1.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俯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輪奸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賤,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2.個月黑風高陰森恐怖的晚上,我是至尊寶你是白晶晶,奇妙的愛情就從橋頭上這一點火開始的。我才一轉身你就突如其來地向我一指,我整只手就著火了。你還要衝過來向我拚命地打拚命地打拚命地打,不是不是不是這樣打,是這樣這樣這樣,是了就是這樣打的,你看到了嗎?以後的發展我可以用一句峰迴路轉來形容,因為突然之間殺出了個牛魔王。當時你手拿一條骨大戰牛魔王之後,就把我抓回了盤絲洞裡。所謂光陰似箭,真的一點也不錯,因為才一眨眼就到重頭戲了。在斷岩上就是感情爆發的時候,我不顧一切地摸你你也不顧一切地摸我,並立下了永不分離的誓言。可惜快樂永遠是短暫的,換來的只是無限的痛苦跟長歎,為什麼你會死呢?我只有利用月光寶盒使時光倒流查出真相,終於被我知道原來你是自殺的!在最後關頭我終於能把你救活!可是最後一次時光倒流月光寶盒發生故障我""啾""的一下就回到了五百年前……就這樣。

 

 

對話類:

  A: 十年了,已經十年了,我還以為國家已經把我忘記了。

  B: 怎會呢,就算是一條底褲,一張廁紙,都有它的用處。

  A:真的,如果我騙你,保證我生兒子沒屁眼

  B:看你這個樣子,生兒子肯定沒屁眼,就算是有,也是畸形屁眼!

  A: 你究竟是何方神聖?

  B: 江湖險惡,我從來都不輕易留下我的姓名。

  A: 你既然不肯留下姓名,就只有留下你的人頭!

  B:我一生孤獨,唯一相依為命的就只有這個人頭,你要拿走它,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A: 好!是你迫我出手的,我要用你的鮮血染紅這片大海。

  B: 我一生漂泊,就仿如汪洋裡面一頁孤舟,早將生死置之度外。

  

其他類:

1.對不起,我是臥底。

2.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3.意不意外?高不高興?開不開心?

4.起啊,導演。嗯...... 根據角色的背景性格呢,等一下演的時候,在節奏上我想再調皮一點,但是又帶點矛盾,你看怎麼樣?

5.來說呢,根據俄國戲劇理論大師史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說法呢。應該從外到內,再由內反映出來的。來,你現在再試著做一次看看。

6.不可能的,大傻的妹子的老*的...的哥的兒子說是有的啊。

7.談錢傷感情嘛!但是陳兄,我們幾個兄弟跟你沒什麼感情可言,還是談錢直接一點。

8.有沒有錢沒關係,但起碼要做一個受人尊重的人!(話鋒一轉)--我寧願有錢......

9.你們大家都是女人,何苦自相殘殺呢?就算是雞,都有愛國的。

10.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11.你想嚇我是嚇不倒地,我什麼都怕就不怕鬼!

 

大話西遊精彩對白:

  

  你媽貴姓?

  你又在嚇我!

  小心啊!打雷嘍!下雨收衣服啊!

  跟我說話嗎?不是跟我說的吧?認錯人啦!

  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唉,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賊,你想做狀元啊?

  喔--!熟歸熟,你這樣亂講話,我一樣可以告你譭謗,哈!

  省省吧你!改變什麼形象,好好地做你山賊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我怎麼說也是個西洋武士,你叫我親我就親,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老弟,象我這麼有理性的人,我怎麼可能會接受這種無稽的事情呢?

  你把鬍子剃光幹什麼?你知不知道你少了鬍子一點性格都沒有了?

  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我以為只有我睡不著覺,原來晶晶姑娘你也睡不著啊!

  少囉嗦!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了!

 

  看看你這副德性,鬼鬼祟祟丟人現眼披頭散髮人模狗樣,怎麼跟我出來闖蕩江湖,啊?

  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時候叫人家小甜甜,現在新人勝舊人了,叫人家牛夫人!

  我剛剛睡醒,經過外面無所事事,就順便進來拜師學藝的。你突然跟我提到成親的事......我牙齒還沒刷呢!

  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以往對事物的看法,幹嗎?造謠我不行了,想搶我的位子?

  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那麼認真呢?

  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嗎?你說句話啊,我只是想在臨死之前多交一個朋友而已。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人是人的’媽生的,妖是妖的’媽生的......

  所以說做妖就象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我受不了你呀!你長得這麼醜,幫個忙,大家都是神仙,不要再性騷擾我了行不行?

 

  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悟空他要吃我,只不過是一個構思,還沒有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之後,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悟空,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

 

  一定要交代!所以我一定要拿回那個月光寶盒帶你一起回去跟他們說清楚。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我也不怕後世會有千千萬萬的人對我唾駡,我要一個人承擔下來。

 

  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他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要殺他!

 

  哇!大哥,你化這個妝就說自己是孫悟空嘍?給點兒專業精神好不好?你看,那些毛通通都開叉了,頭上象戴了兩塊年糕似的,出來混飯吃得花點本錢嘛!看什麼看,你的妝是噁心嘛!生我氣我也這麼說!

 

  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唉,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帶上之後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個猴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官府知道了會說我虐待動物的!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元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