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運動賽事交流區

運動賽事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巴特勒飆35分 公牛踢走尼克 發表日期:2014-12-20 08:51:05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法新社法新社 –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6:50

(法新社芝加哥18日電)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飆出生涯新高35分,繳出7助攻,率領公牛以103比97擊退紐約尼克。

西班牙長人賈索(Pau Gasol)為公牛貢獻20分、7籃板,隊友布魯克斯(Aaron Brooks)替補上場也挹注18分,但當家控衛羅斯(Derrick Rose)沒上場。

羅斯因病缺陣,目前不清楚明天能否出戰曼非斯灰熊。

公牛前鋒吉布生(Taj Gibson)也因為腳踝受傷高掛免戰牌,但諾亞( Joakim Noah)因右腳踝扭傷缺席4場後歸隊。

受左膝酸痛所擾的尼克得分王安東尼(CarmeloAnthony),今天也缺陣休養。

安東尼表示,「很多人」賽前就告訴他,他應該坐壁上觀一段時間,但他說,目前尼克戰績5勝23敗,實在很難冷眼旁觀。(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