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運動賽事交流區

運動賽事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美國古巴融冰 大聯盟好手可望暴增 發表日期:2014-12-20 08:55:00

dmow11 (說好不打臉)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美國古巴融冰 大聯盟好手可望暴增

法新社法新社 –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6:50

美國古巴融冰 大聯盟好手可望暴增

美國古巴融冰 大聯盟好手可望暴增

(法新社洛杉磯18日電) 美國與古巴關係發生巨大轉折,美國棒壇許多人士一想到古巴棒球人才可望大量湧入,不禁垂涎欲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昨天聽到美古將終結50年來冷戰敵對狀態,並著手復交與放寬嚴重傷害古巴的美國貿易禁運措施的消息後,反應謹慎。

這些制裁行動加上古巴禁止球員前往美國發展,使得古巴棒球選手走上一條艱辛道路,必須叛逃祖國來尋求在美國的棒球生涯。

一般推測,古巴好手的加入可能從零零散散變成快速增加,超越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成為大聯盟最大的拉丁美洲球員寶庫,不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卻態度保守。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