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運動賽事交流區

運動賽事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UBA/扣籃不進Orz 郭昭男率高師7連勝 發表日期:2014-12-20 08:58:02

Werther (維特)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ETtodayETtoday –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5:19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高師大維持不敗金身,教頭徐耀輝讚隊長郭昭男領導有方,今天他們以82:69擊敗東華,郭昭男還有一次快攻灌籃演出的機會卻失手,賽後被問到還尷尬了一下。

「太亢奮了,機會來了,是我的Show time!結果沒把握好。」郭昭男在第二節一波快攻中持球灌籃失敗,板凳席也一片惋惜聲。

郭昭男此役拿下13分、林暐哲14分、王子綱15分,高師大登錄球員皆上只有2人未得分,甫開賽與東華打得糾結,第一節還被打了18比11攻勢,僅以1分領先進入第二節。

徐耀輝說,球員一開始心態還未調整好,導致失誤連連,他告誡球員要積極防守,郭昭男也稱職扮演隊長角色,全隊得分點平均,誰有機會就往籃框進攻。

第三節起高師大就全面接管戰局,末節倒數階段,吳耘吏在禁區淨空情況下上籃放槍,高師大板凳區又是一陣哀嚎,槍響後逃不了被虧的命運,在一片歡樂的氣氛收下7連勝。

高師大上季爭冠失利,本季以「感恩、歸零、再出發」為精神標語,郭昭男說,屈居第二是去年的事情,本季重新出發,就要著重當下,比賽一場一場打好。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