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猜謎笑話分享區

猜謎笑話分享區
發表文章
# 1 【閒聊】烈酒比強! 發表日期:2014-12-20 12:09:39

IQ18 (不要問我為什麼)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宴會上英國人,俄羅斯人和台灣人都猛吹自己國家的酒是最厲害的,於是他們決定比賽。

他們就捉了三隻小老鼠。 ⋯⋯

第一隻老鼠喝了一口威士忌,搖搖晃晃了幾下就倒在地上睡著了,英國人很得意。

第二隻小老鼠剛喝了一口伏特加,就馬上直挺挺的倒在地上起不來了,俄羅斯人也很自豪。

第三隻小老鼠喝了一口金門高粱,嘴巴都沒有抹一下,就吱溜一下鑽到洞裏去了。

英國人和俄羅斯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台灣人卻氣定神閒的說:
別吵,靜靜看啦!

過了一會兒,只見小老鼠又從洞裏鑽了出來,手裡還拿著一把大菜刀。

 

 

 

 

 

 

大吼喊著說:
幹哩娘咧.....
貓在哪裡?

# 2 【閒聊】烈酒比強! 發表日期:2014-12-20 12:12:16

iadmp454 (總是受驚)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哈哈哈

# 3 【閒聊】烈酒比強! 發表日期:2015-01-03 13:28:16

cafe101 (等您的咖啡)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請問這酒要上哪裡買?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