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家電討論區

家電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心得】中了星星劇毒 電子鎖敗了 發表日期:2014-12-22 11:47:57

boy4651 (關小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在熱門韓劇中「來自星星的你」中不斷被置入行銷的除了車、手機、通訊軟體之外還有一個常被特寫的東西,那就是門上的電子鎖。不管是猜密碼或是千頌伊在都經紀人家來去自如,都是靠這把漂亮的電子鎖。
 


這組電子鎖就是三星的SHS-P717(P是推門用的L是拉門用的),受到韓劇的荼毒剛好也在拍賣網站上看到高雄誠宥科技有連工帶料就下標了!(當然要帶安裝,不然會搞死人的@_@)

硬體介紹:
1.內外面板

2.鎖心

3.鎖舌

4.內部面板(4顆電池(最左槽與最右槽)也可運作,但建議裝8顆)

蓋上蓋子


施工圖:(PS:因圖中防火門內有金屬多層補強板,所以安裝難度為魔王級)
1.丈量

2.鋸開口

3.還在鋸

4.穿線

5.鎖上內外盒

6.完工

7.密碼面板點亮
 
你看看,是不是美呆了~

心得感想:
買鎖沒附贈電池,還好我早想到了! 不然就要對著沒電的電子鎖發呆。
設定非常簡單,不管是看英文說明書還是簡體中文的說明書都能輕易操作,
開鎖方式分為四種能自行設定:1.密碼:4-12位數字,僅一組。
2.卡片:附贈2張小卡,也可用悠遊卡登錄,最多20組。
3.雙重:輸入密碼還要加上卡片感應。
4.緊急備用鑰匙:共5支,沒電或是內部反鎖時可用。

先從設定密碼簡單說起,只要按一下主機背後的按鈕輸入初始密碼,接著輸入新密碼2次就好了,登錄感應卡只要按一下主機背後的按鈕輸入密碼,接著把卡放到正面感應就好了,還能20秒內連續感應。
至於刪除感應卡...翻遍說明書跟問過廠商,只能一次刪除所有登錄卡片,並不能逐一刪除。

而大家比較擔心的沒電問題,有2個備案。1.買一顆9V的方形電池靠在密碼面板下的兩個接點,就能輸入密碼或是感應卡片開鎖。2.拿備用鑰匙從底部插進去也能直接開鎖。
按照說明書預估,每天10次約能用1年,快沒電也會有音樂提醒換電池。

而防盜部分有強行破壞警報、防電擊、多次嘗試自動斷電、自動上鎖,整體來說雖然從備用鑰時孔開鎖的難度低於多段鎖,可是方便性卻大大提升,重點是夠潮啊!!

優點:1.方便、美觀、夠潮
2.再也不用打鑰匙
3.開門只需一個動作(拉或推)
4.不想記密碼,就用感應的。(誰手上沒悠遊卡的?)
5.內建防盜器及火災感應開鎖
6.整個門的質感大大提升

缺點:
1.密碼面板數字排列是固定的,可能從指印猜出密碼(不要用2832、1111、3333這類的密碼,因為有看片子的都知道...

抱怨:
1.不能單獨刪除感應卡
2.沒附電池
3.不便宜,要斬斷舊的買鎖心態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