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3C產品交流區

3C產品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Android]認識明年最強 CPU Snapdr 發表日期:2014-12-18 20:55:16

boy4651 (關小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近年不少手機製造商均喜愛採用 Qualcomm 供應的處理器,早於本年四月公佈的 Snapdragon 810,正是 Qualcomm 明年主打的 64-bit 架構 CPU。相信明年推出的多部旗艦手機,例如 Samsung Galaxy S6、LG G4、Sony Xperia Z4 及 HTC One M9(暫名) 等,都會採用 Snapdragon 810。除了運算能力更強大之外,Snapdragon 810 還具備了以下八大特點,下面就為大家介紹有何值得期待之處。

完備支援 4K 解像
去年手機最高支援 2K 解像度屏幕,並只有少部分手機支援 4K 拍片功能。明年採用 Snapdragon 810 的手機,將會對 4K 有更高的支援,除了基本的拍攝及顯示能力之外(當然要配合 4K 手機屏幕),還可以連接或以串流的方式,把 4K 影像傳送至其他 4K 屏幕,如電視上面。

強大 3D 處理效能
Snapdragon 810 內建了 Adreno 430 GPU,3D 影像的處理能力會比上代 Snapdragon 805 內建的 Adreno 420 GPU 提高 30%,將可實現 4K 解像度的 3D 遊戲,視覺享受直迫家用遊戲機水準。

支援雙鏡頭,模擬光學變焦拍攝效果
Snapdragon 810 在拍攝功能上,新增了兩組影像處理晶片,讓雙鏡頭拍攝有更多可能性,不只限於如HTC One M8的選擇對焦點及增加特效功能。透過兩個不同焦距的鏡頭以及處理器的運算,可實現模擬光學變焦的拍攝效果,令手機拍攝更具彈性。

支援導向式錄音功能
Snapdragon 810 CPU 能同時運算多個手機內的咪高峰,從而進行消除雜音的工作,而且用戶還可自行設定錄音的區域,把錄音的範圍收窄至一個或小部份人。

支援 4 Gbps 802.11ad Wi-Fi 
現時手機上最高支援 802.11ac Wi-Fi 制式,其最高 1Gbps 上網速度的規格將會由 Snapdragon 810 所支援的 802.11ad Wi-Fi 制式打破。802.11ad 最高支援 4Gbps 上網速度,相信可吸引不少用家更換家中的路由器。

上面介紹了幾個突破性功能,可以預期明年手機的效能與功能都會有所進步,相信明年手機在功能、玩法上都會有更多的突破。若配合推出不久,還有很多發掘空間的 64-bit Android 系統,相信明年手機業會比今年更加精彩。

資料來源:dcfever

# 2 【情報】[Android]認識明年最強 CPU Snapdr 發表日期:2014-12-18 21:06:56

msk484 (胡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看來Qualcomm的晶片又將成為旗艦機種的標準配備.聯發科又有一場硬戰要打了

# 3 【情報】[Android]認識明年最強 CPU Snapdr 發表日期:2014-12-18 21:13:34

sus5646 (羅密歐與豬過夜)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這一台 很好嗎??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