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時事新聞交流區

時事新聞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討論】陳為廷爆襲胸大論戰 各界人士經典語錄集 發表日期:2014-12-26 11:21:14

cat161 (愛睏喵)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積極準備苗栗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自爆大學時代曾是摸女乘客胸部的色狼,此事引起了社會各界人士的熱議,有不少人力挺,也有許多人大罵,有網友整理了關於襲胸事件各界人士大論戰懶人包,讓大家一次看完所有。

襲胸事件爆出之後,和陳為廷一起學運的戰友們紛紛出來護航:

太陽花學運戰友洪崇晏洪崇晏:那些在罵成為他的人,你們給我閉嘴!



他表示,「我們都犯過錯,並且也承擔應該承擔的責任」並反問網路酸民,放任殺人放火炒地皮的立委,卻指責那些正在承擔責任的人,「他正在擔,你呢?你除了出一張嘴之外,在幹嘛?」



學運活動好兄弟林飛帆陪同出面:我們都不是完人



陳為廷爆出襲胸之後,在林飛帆和黃國昌的陪同下出面,強調請大家不要為他辯護,而林飛帆表示陳為廷有勇氣面對,應該給予肯定。

他表示「我們都不是完人」,都會犯錯誤,而在和陳為廷共事的兩年裡,陳為廷也沒有隱瞞。


陳為廷的對手如何看待他的:

學運中和陳為廷、林飛帆針鋒相對的王奕凱:誠實的癡漢



先前在太陽花學運衝向主席台,怒嗆陳為廷、林飛帆黑箱作業的王奕凱,對於陳為廷自爆襲胸醜聞,他認為,陳為廷是誠實的癡漢,已經有反省他的錯誤,仍會持續替陳為廷輔選。




同樣都是學運領袖,大陸學運領袖如何看待他?

大陸民運領袖王丹力挺陳為廷:「『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



王丹稍早在臉書貼文,「如果陳為廷犯過錯就沒有資格選立委的話,那麼大家就應當要吳育昇立即辭職,否則,這不就是雙重標準的偽善嗎?」他認為,「美國人可以原諒克林頓,因為他們知道他們選的是公眾事務的能力者,而不是私德的示範者。這就是美國這個國家強大的原因。」




社會其他人士,代表柯P陣營的也為陳為廷說話:

柯文哲競選顧問、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與雙親早逝有關

潘建志稍早在臉書發文評論,認為以選戰策略而言,「自爆總比被對手掀開來的好。扣分一定會扣,但對手加不到分。」另外,潘建志也說,「以精神科醫師的觀點而言,失控的錯誤行為或許是心理上某種缺憾,可能和他雙親早逝的成長背景有關,所以要抱著小熊睡覺。」



柯文哲辦公室青年部主任陳宣諭:他眼神有溫度

20歲的柯文哲辦公室青年部主任陳宣諭稍早在臉書發文評論,她讚嘆:「一個大眾心底認定的英雄,要站出來坦承自己最黑暗的過去,在我看來真的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表示她因為廷的引領而參與社會運動,而對台灣這塊土地有更深厚的感情,「我是打從心底相信他是一個溫厚的人,也絕對是個值得信賴的候選人,他真的值得被賦予期待。」



除此之外,民進黨大佬們也紛紛發表意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年輕人嘛!不要讓他傷痕太深!



蔡英文認為,「年輕人嘛!不要讓他傷痕太深!」面對記者的追問,她遲疑了一下才說,「這樣…我要評斷他的人生嗎?」「人生都會起起伏伏好幾次!」

民進黨中執委余天:值得鼓勵



民進黨中執委余天今出席中執會前受訪表示,「我年輕的時候也荒唐過,但有多少人能夠站出來承認以前真正犯過的錯嗎?」很少人能有這種勇氣,因此他認為應給予陳為廷鼓勵和嘉獎。

民進黨前黨主席許信良:民進黨要給年輕人機會



選對會委員許信良認為,民進黨要給年輕人機會,透過禮讓的動作能向公民團體展現善意,也跟年輕人站在一起。

民進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給年輕人機會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受訪表示,既然當時希望給年輕人機會,處理方式就不應該「毀掉年輕人」。他透露,大家會想出比較「圓滿」的方法解決。

# 2 【討論】陳為廷爆襲胸大論戰 各界人士經典語錄集 發表日期:2014-12-26 23:08:22

IQ18 (不要問我為什麼)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原來現在只要有人力挺 抓胸都是無罪阿?

明兒也該約朋友 別去什麼夜店撿屍了

直接 去電車好像還更刺激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