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時事新聞交流區

時事新聞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半裸女子路上攔警車 斥警辦案不公 發表日期:2014-12-30 21:20:16

Werther (維特)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23日深夜,有中國網友爆料稱,當日上午11時許,一名妙齡女子在四川省南充市蓬安縣城鬧區,赤裸上身,攔截警車。該網友並指,妙齡女子表達清楚,能及時回答圍觀者提問,表示警察辦案不公,被逼上絕路等等,情緒非常激動。有圍觀者多次上前幫她穿衣,都被拒絕。10多分鐘後來了兩名警員,將她帶上警車。

上述事件經多家論壇曝光,引發網友猜測熱議。四川新聞網記者昨日從蓬安相關部門得知,攔車女子為相鄰縣城居民,患有精神類疾病,事發時精神錯亂,言行失常。警方接到報警之後前往現場處置,在查明女子身份之後,通知其家人前來將其接走。
 

強國的女子性格真是剛烈,動不動就寬衣解帶以示抗議,天氣冷可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