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新奇趣味交流區

新奇趣味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英國品牌「Coco de Mer」的調查 好情人不一定要有錢 發表日期:2014-12-30 21:28:19

Werther (維特)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英國內衣及性玩具品牌「Coco de Mer」的調查顯示,好情人不一定要大富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調查訪問1000名受訪者,目的是找出金錢、成功如何影響人的性生活。

有46%的女性及40%的男性認為,最好的情人年薪介乎1.5萬至3萬英鎊(約新台幣75萬~150萬元)之間,床上的功夫也最好。

只有11%的受訪者說,最好的情人年薪逾5萬英鎊(約新台幣250萬元)。

另外,在事業成功與床上飢渴一題當中,25%男性認為事業成功的女性,在床上的表現同樣充滿幹勁。33%女性則認為,事業達到頂峰的男士,較有機會性慾強。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