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運動賽事交流區

運動賽事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足球]贏金球獎先兆?C朗年尾再奪兩獎 發表日期:2014-12-30 22:04:27

IQ18 (不要問我為什麼)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基斯坦奴朗拿度周一在環球足球頒獎禮連擸兩獎,他領獎時坦言希望這是得到金球獎的先兆。該皇家馬德里大紅人領獎後隨即在社交網絡感謝球迷支持。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於周一出席迪拜舉行的2014年環球足球頒獎,得到最佳球員及球迷最喜愛球員兩個大獎。他領獎後很自然被問到染指金球獎一事。他不諱言:「我希望這是一個好的先兆,但我並不擔心。投票的人都知道他們要怎樣做。我只覺得很開心,我的奉獻和努力令我多添一個獎項。」去年最佳球員獎得主列貝利最終失落金球獎,未知今年的C朗又如何?

該萬人迷其後在社交網絡留言慶祝:「我為得到環球足球年度最佳球員及球迷最喜愛球員獎感到十分自豪,感受到球迷無比忠誠及激情是十分鼓舞。多謝大家。」

成立於2009年的環球足球頒獎禮由EFAA(歐洲球員代理人協會)及ECA(歐洲球會協會)合辦,各獎項主要由兩個組織的成員及球迷投票選出,除C朗得到兩個獎項外,其他獎項得主包括皇家馬德里為最佳球隊、安察洛堤為最佳教練,而葡萄牙的文迪斯為最佳代理人等。


C朗最近的表現也非常非常的好阿!!聯賽只踢了十多場就入了二十多球,依個效率是當今世上最高的吧!金球獎實至名歸!!!!希望他得獎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