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新奇趣味交流區

新奇趣味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美國一名辣媽勾引女兒的17歲同學還車震 發表日期:2015-01-02 18:40:37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方的媽媽有需要!美國賓州一名「愛心媽媽」染指和女兒同校的17歲少年,兩人還在停車場激烈車震,被檢察官以性侵未成年者的罪名起訴。由於兩人皆無否認彼此的曖昧關係,愛心媽媽確定會吃上官司,全案將在本月30日開庭審理。
d869552.jpg 
▲美國一名辣媽勾引女兒的17歲同學還車震。(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現年42歲的吉柏妮(Iris  Gibney)保養得宜,也讓她在青春少男的眼中顯得炙手可熱。據了解,吉柏妮的女兒在學校擔任啦啦隊員,她則充當愛心媽媽,因此認識這名17歲少年;隨後,吉柏妮和少年就開始頻繁傳訊、爆發愛火。

撰文至此,吉柏妮攻略少男的計畫還沒結束,她不僅頻繁寄發自己的裸照,還在上個月和少男相約,藏身停車場激烈車震。只是,兩人的行為剛好被一名路過民眾目擊,後者隨即通報警方,愛心媽媽在校外的「義舉」也被查獲。


小編:真是有愛心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