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健康保健交流區

健康保健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分享】兒童過動有哪些危害? 發表日期:2015-01-05 15:52:06

sexy999 (Beauty)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過動症的 孩子的精力都特別的旺盛,不愛睡覺,也只有睡覺的時候才能慢慢的消停下來。

很多家長都覺得,過動的孩子沒什麼大不了,就是頑皮而已,也不會造成什麼嚴重的 影響。但是,過動症是兒童常見的壹種障礙,如果沒有及時的進行訓練和矯正,這會給孩子帶來很多的憂患,主要表現在下面這些方面。

兒童過動症有哪些危害?

1、孩子自身。
過動症的孩子壹般情況都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也不能主動的學習,學習成績會下降,也不會服從管教。久而久之會出現說謊打架甚至是犯罪。

2、家庭方面。
過動兒學習成績都很差,有的甚至還會出現翹課的情況,家長對這樣的孩子也就是會責罵,甚至是打。還有的家長會給孩子報壹些輔導班,花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但是孩子壹點都沒有改變,而且還會讓孩子產生壓力。

3、學校方面
有過動兒症狀的孩子在學校的老師眼中是壹個問題孩子,老師的精力有限,也不會在壹個學生身上花太多的時間,所以老師會不在管這個孩子或者將其勸退。

4、社會方面。
過動症的孩子如果得不到專業的訓練,有可能會影響自身和他人的人生安全。

訓練專家指出,過動症的危害還是非常大的,有些家長認為孩子長大就會好的,但有研究已經證實了過動症是不會自愈的,對於過動症還是越早矯正越好,孩子的時間是耽誤不起的。

家長也千萬不要給孩子亂吃藥,應該到專業的機構進行測評檢查後再制定相應的改善方案。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