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南部房地綜合討論區

南部房地綜合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問題】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 發表日期:2015-01-05 20:59:57

world68 (搖滾觀世音)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這應該是很多人遇到的問題,最終---除了賣屋走人,應該是沒啥辦法了。
(我就用力地哭吧)><...

台北住了20多年,選擇到嘉義買屋,以為可以清靜點。所有的積蓄買一屋,卻得不到安靜。殺了我吧!!

沒經驗,沒想到學區租屋學生佔大部分,更沒想到許多孩子都很有精神,晚上都不睡的。


而我最疑問的,為什麼住台北的樓沒有像這裡這樣的"水聲隆隆"?

難道蓋屋工法南北有差異??


深夜,背景噪音幾乎全無,更凸顯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桌椅拖拉聲、腳步聲。

其中洗臉槽排水聲最可怕!簡直是"怒吼的水管"。

怪的是,廚房排水就不會。我可是很疑惑呀!


忍受超過一年,任何辦法都無用,直接殺上樓斥喝一番,稍有改進,但水聲仍是把我吵醒。

2周前,對方說我沒證據,好,告知已買錄音筆,嘿~~他們又安靜了些,但水聲依舊(總不能叫人家不洗臉吧)。

22:00~04:00是他們活動超強時段。儘管對方也盡了力。

試過,配合他們,我也來睡白天,不過白天他們也是有人在家製造聲響啊,並非都出去工作啊(撒謊)!


我又何苦去探知人家在家幹啥?!

耳塞,塞在耳朵裡那膨脹感,耳朵很癢,半夜還是醒來。

臥室上方桌椅拖拉聲、物品落地聲。睡客廳,沙發離浴室比較遠,可是腳步聲。

這些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腳跟落地有多重。而我也多數時候睡在沙發...


現在,只要"時間"一到,我像瘋子似的不自覺豎起神經,注意聲響的到來。非常痛苦。瘋了。


吵架、暴力、相告不是好方式,我該檢的部分是我老人家睡眠容易受影響。

唯一的辦法,賣屋走人,但想到搬家,我骨頭都要散了。

而且賣屋也非易事,我在此屋的精力已耗盡....天啊!!誰來救我??

# 2 【問題】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 發表日期:2015-01-05 21:02:30

under46 (下面羊死了)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26W 超大功率共振喇叭 歡迎詢問 吵鬧壞鄰居的剋星

# 3 【問題】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 發表日期:2015-01-05 21:02:59

tony0800 (藏鏡人)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重視寧靜的還是買鄉下獨棟才保險

公寓和大樓完全不可能寧靜的 還要擔心惡鄰居

噪音會把人逼瘋所以衡量輕重建議苦主還是另尋他處居住吧

要期待別人改變真的太難了付出的成本可能更高

自己改變雖然很累但是至少自己可以掌握..

 

# 4 【問題】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 發表日期:2015-01-05 21:03:28

sus5646 (羅密歐與豬過夜)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你買屋的時候有這些聲音嗎?這些聲音看起來並不是嘻鬧,不像是惡意的吵鬧
感覺是你房子的隔音真的不好,換房子應該是比較好的方法

# 5 【問題】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 發表日期:2015-01-05 21:04:05

suger77 (焦糖馬騎躲 )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學生生活作息就那樣
不可能變的
唯一解 買透天!
一勞永逸

# 6 【問題】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 發表日期:2015-01-05 21:04:27

slow357 (懶骨頭)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如果不喜歡惡鄰居
那就當個惡鄰居吧
趕走別人
再便宜的買下來
最後整棟就都是你的了

# 7 【問題】樓上的排水管嘩啦嘩啦 發表日期:2015-01-05 21:04:54

sexy999 (Beauty)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話說為何偶要搬走!


大家好聚好散!


真的太過份!條子與管委沒用時!與沒招可用時!

人如果沒同理心就會變成所謂的惡鄰!

之前還看過砍死鄰居的兄弟擋!被判死刑!

如果再來一次!還是砍死對方!

可見噪音每個人的忍受range不一樣!


喜歡製造噪音的!夜路走多了!會遇見鬼的!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