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動物寵物交流區

動物寵物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分享】有小偷!超商出現牛奶竊賊 兇手居然是「牠」 發表日期:2015-01-06 18:34:28

mgga1561 (亂七八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在超商目擊偷竊行為該怎麼辦,上前制止?報警?如果遇到像照片中這種竊賊,這兩種方法可能都沒用,因為小偷是一隻…「無尾熊」!

這個身高不夠的小小竊賊,一腳「饋」在冷凍櫃上、雙手抓著一瓶家庭號牛奶,看著照片,彷彿能聽到牠發出「嘿咻…」使力的聲音,認真偷東西的模樣相當逗趣!一位國外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上PO出這張照片,留言說在澳洲當地的超商看到這景象,還開玩笑說「牠沒付錢就走了」。

照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大讚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偷,紛紛留言附和「牠不是應該吃尤加利葉嗎」、「其實牠是超商員工啦,正在處理貨品上架」;遇到這位小不點竊賊不但不會生氣,反而想對牠說「喜歡嗎?我買給你!」


想不到居然會有這樣的竊賊出現呢,不過搞不好牠連拿的是什麼食物都不清楚吧!

# 2 【分享】有小偷!超商出現牛奶竊賊 兇手居然是「牠」 發表日期:2015-01-06 18:35:03

msk484 (胡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真可愛XD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