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動物寵物交流區

動物寵物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分享】不要走嘛 小海豹遇攝影師 抱蛙鞋磨蹭不放手 發表日期:2015-01-06 19:10:35

IQ18 (別問)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不怕生的小海豹跟攝影師在海裡玩了起來。(圖/翻攝英國《鏡報》) 

這麼可愛怎麼辦啦?英國一名攝影師露西(Lucy Ray)日前到錫利群島(Isles of Scilly)潛水時,在水草堆遇到了一隻海豹,沒想這隻灰色斑點生物一點也不怕生,不僅在她面前翻滾擺出各種pose,最後還緊緊抱住她的蛙鞋,彷彿在說「拜託你別走嘛」!

這名34歲攝影師是與「錫利海豹潛水公司」(Scilly Seals Snorkelling Company)一同前往「最佳的景點」拍攝海豹,沒想到竟然就讓她碰上如此特別的畫面:一隻野生的海豹不斷在她的攝影機前游來游去,還以鼻子輕輕碰觸露西伸出的手,最後還「一臉陶醉」地抱著她的蛙鞋,成了海底最溫馨的一幕。

▼小海豹雙手緊抱蛙鞋一臉陶醉。(圖/翻攝英國《鏡報》)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