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時事新聞交流區

時事新聞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法警超市攻堅 擊斃歹徒畫面近距離曝光 發表日期:2015-01-10 17:04:10

slow357 (懶骨頭)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畫面中持槍的黑衣男子突然闖出超市,法警認為是槍手便將他當場擊斃。(圖擷取自Dailymotion)

2015-01-10  10:05

〔本報訊〕法國警方昨在圍捕犯下「查理週刊」血案的槍手果艾齊兄弟時,另一地猶太超市也發生人質危機,特警攻堅後槍聲大作,過程中疑似是槍手的人企圖落跑,卻在出口被法警無數槍枝當場擊斃,整個過程都被法國電視台近距離直擊!

現場槍聲大作,釀起大片火光。(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現場槍聲大作,釀起大片火光。(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超市門開啟後,1名手持盾牌的特警率先衝入,引爆雙方激烈槍戰,就在雙方對峙下,超市內疑似丟閃光彈釀起大片火光,隨後1名黑衣男突然衝向出口,法警相信這名男子極有可能就是兇嫌科雷巴里(Amedy Coulibaly),當場將他擊斃在地。

這場超市人質危機最終有15名人質獲救、4名人質死亡,據巴黎檢察官稍早記者會澄清,死亡的人質有可能是槍手科雷巴里闖入店內後就殺掉的,並非警方攻堅行動所為。他也強調,警方攻堅時並無造成任何人質受傷或死亡。

 

# 2 【情報】法警超市攻堅 擊斃歹徒畫面近距離曝光 發表日期:2015-01-10 17:04:46

kfkpw77 (老爺別這樣)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對付恐怖份子當場擊斃不留活口是最佳方式
否則在西方民主國家無死刑會留下後患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