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北部房地綜合討論區

北部房地綜合討論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昆陽陸橋一日拆光 網友:這效率是玩模擬城市嗎 發表日期:2015-01-10 17:28:46

Adolf18 (德意志)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繼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快速拆除後,北市府今天又火速拆完捷運昆陽站的人行陸橋,網路上就有網友笑稱「這效率是在玩模擬城市嗎」。

北市新工局經存廢評估後,認為昆陽站陸橋的使用路偏低,陸橋樓梯、墩柱也阻礙行人通行,因此決定報廢拆除,此次拆除經費預估約250萬,先前已將樓梯部分拆除完畢,昨晚11點至今晨6點已把人行陸橋主梁結構吊離作業完成。

新工處表示,目前橋面拆除工程已完成,橋墩部分將會在今日中午拆除完畢。有網友就表示「柯P這效率是把台北市當模擬城市玩嗎」,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每次拆都只花一晚,這樣工程款要怎麼賺」。

繼忠西路公車專用道快速拆除後,北市府今天又火速拆完捷運昆陽站的人行陸橋,網路上就有網友笑稱「這效率是在玩模擬城市嗎」。(照片擷自PTT)

繼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快速拆除後,北市府今天又火速拆完捷運昆陽站的人行陸橋,網路上就有網友笑稱「這效率是在玩模擬城市嗎」。

北市新工局評估後決定拆除昆陽陸橋,經費預估約250萬,先前已將樓梯部分拆除完畢,昨晚11點至今晨6點人行陸橋主梁結構吊離作業已完成。(照片擷自新工局網站)

# 2 【情報】昆陽陸橋一日拆光 網友:這效率是玩模擬城市嗎 發表日期:2015-01-10 17:31:00

boy4651 (關小弟)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娘子 快點出來看上帝

# 3 【情報】昆陽陸橋一日拆光 網友:這效率是玩模擬城市嗎 發表日期:2015-01-10 17:32:04

IQ18 (別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叫甚麼叫 

沒看過上帝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