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音樂分享交流區

音樂分享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selina【任家萱】2015首張個人專輯 發表日期:2015-01-10 23:15:28

slow357 (懶骨頭)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專輯歌手】:任家萱 Selina
【專輯名稱】:3.1415
【專輯語種】:國語
【製作發行】:華研國際
【發行時間】:2015-01-09

【專輯介紹】:
她的臉 圓得恰到好處/她的美 是種幽默態度
她愛笑 也愛哭/她的世界 沒有限度
Selina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
2015/01/09(五)華研音樂 圓滿發行
笑點、哭點、平衡點/毫無保留「3點」全露
2014唱到2015
3.1415解密Selina任家萱的神奇常數

出道超過十三年時間,Selina任家萱終于將在2015年1月9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3.1415」。以深植全民記憶的圓周率數字解密Selina任家萱,從人的性格、歌曲的內容到專輯整体概念,都隱藏在這神奇的常數里。專輯里,Selina任家萱毫無保留將她生活中的「笑點」、「哭點」、「平衡點」三點全露,從2014年尾聲唱到2015新的一年,給歌迷一個甜美/自信/溫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首張個人專輯「3.1415」以「圓」為概念,除了外型上,因為過去常拿來自我解嘲,如月亮般的「圓臉」,也傳達Selina任家萱平常待人處世「圓融」的態度,我們永遠都無法知道圓真正的長度是多少,用圓來代表沒有限制的Selina任家萱。對于眾所期待的首張專輯,Selina任家萱開玩笑說:「有一點緊張,又有一點后悔。」第一次緊張總是難免,而后悔則是因為少了姐妹們的分擔,有時覺得「好累」!但每次工作,總有許多同事們來探班支撐著她,讓她感動的決定要用力完成這個夢想。

Selina表示,籌備個人專輯的過程,讓自己更知道「我現在是什么樣的我」。有時候透過不同的人看自己,會更清楚看見自己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即便那本來就是存在于自己身体里的,但當大家眾志成城將它呈現出來的時候,仍會令自己十分驚喜與感動。

專輯里,Selina就像那個在我們身邊苦樂與共,有淚就流,開心就大笑,深入市井大眾間,用她特有的溫暖、幽默、全然正面的生活態度給我們安慰的好姐妹!

對於首張專輯想帶給歌迷些什麼?Selina表示:「我很滿意現在的舒服自在,我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于滿足,我就是一個非常容易滿足的人,希望聽我的音樂可以感染大家,變成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体質,容易滿足,就容易幸福與快樂。

Selina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找來包括林夕、林俊杰、蕭煌奇、姚若龍、黃韻玲、武雄、阿弟仔、王治平、郭文宗等九大金曲獎得主為她量身創作/製作。加上呂禎晃、陳鎮川、彭學斌、馬毓芬、施人誠、王雅君、宇珩等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連手打造,成就Selina出道以來又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在這些重量級音樂齊力打造下,Selina任家萱在專輯中稱職的呈現出多元角色:
自信不尖銳、幽默又甜美、易感又正面的新女生代言人:


推薦曲:看我的 / 3.1415 / 平凡得可以 / Big Girl / 舞舞舞
Selina任家萱首波主打歌「看我的」,難得嘗試的韓式舞曲曲風,歌詞更找來有詞神之稱的林夕為她量身定作,將Selina任家萱的個性與專輯中要呈現的開朗、勇敢、溫暖、自信、樂觀都濃縮于其中。
除了韓式舞曲曲風,專輯中,也有充滿校園味的拉拉隊搖滾舞曲「Big Girl」和濃濃7、80年代復古電子味道舞曲「舞舞舞」,三首舞曲豐富呈現Selina的動感面。
專輯同名主打「3.1415」則從Selina完全不避諱如月亮般的圓臉,發展出她心的圓融,心的滿足個性,容易琅琅上口的中板旋律十分討喜。「平凡得可以」則是描述藝人身份背后,Selina其實如同一般人一樣,有堅强也有脆弱的時候。她的不一樣,也許只是人們過多投射的目光后過份解釋的幻想,才變得不尋常。

給予体貼安慰的好姐妹:
推薦曲:致分手 / 你是水作的 / 值得為你
專輯中,Selina也稱職扮演給予体貼安慰的姐妹淘角色。Selina分享了自己過去在情傷挫折中的經驗,Selina說,以前失戀,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她會狂聽某一首可以代表當下失戀的歌曲,讓自己不停狂哭,像在傷口上瘋狂灑鹽般,如此的對抗自己,直到復原。像「致分手」里唱的,「哭吧,讓眼淚來教妳些什么」。Selina說,天蠍座的她,很有耐心和自己對抗。
「你是水作的」在姐妹流過的眼淚中給予她們最深的鼓勵。Bonus Track「值得為你」,則是送給一路陪伴Selina歌迷的最溫暖禮物。


專輯曲目:

01.看我的 
02.3.1415  
03.一人水一項(feat. 蕭煌奇)
04.自選曲  
05.平凡得可以  
06.Big Girl  
07.舞舞舞  
08.致分手  
09.時間會做的事  
10.你是水作的  
11.值得為你

首波主打

✪此文章於2015-01-10 23:18:37由原作者再編輯 引言回覆 直接回覆
# 2 【情報】selina【任家萱】2015首張個人專輯 發表日期:2015-01-10 23:20:27

Adolf18 (德意志)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歌名 導演 首播日期/首播頻道 華研官方Youtube
1 看我的 黃中平 2014年12月22日
MTV、華研官方Youtube
YouTube YouTube上的「看我的」影片
2 一人水一項 李伯恩 2015年1月8日
華研官方Youtube
YouTube YouTube上的「一人水一項」影片
 

難得再出專輯了@@

幫忙再補上另一首 

# 3 【情報】selina【任家萱】2015首張個人專輯 發表日期:2015-01-10 23:23:17

Titan97 (泰坦)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看我的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廣告曲
作詞:林夕
作曲:Sang Hyuck Im、Young Jin Son
編曲:Sang Hyuck Im、Young Jin Son
製作人:Sang Hyuck Im、Young Jin Son

這是我個人的展覽 歡迎來參觀
watch me now watch me now 別緊張
我躺倒地上 又再站起來給你看
看完了 就戒掉 念念不忘

在我身上 你會看不起你沮喪 Na Na Na…
在我臉上 你能看穿我的心坎
想開朗 首先讓心事全曝光

看我的遺憾 看到圓滿
看我的坦蕩 看到勇敢
溫柔得堅強 嫵媚得夠倔強
我把風浪都踏成了紅地毯 Na Na Na…

廣闊的心胸 不用打光也閃亮亮
watch me now watch me now 別緊張
發光的生命 不用打扮也會燦爛
看完了 請忘掉 胡思亂想

從我笑容 看到你也有的樂觀 Na Na Na…
從頭看到尾 請問你有何觀感
不平坦 人生的景色更好看

如果我有什麼能吸引到你
那是因為快樂最漂亮
不要越看越心癢
不要越看越心癢
隨便試用我的笑容 拿去補補妝


一人水一項


陽光基金會 X 全聯「零錢捐」公益廣告曲
作詞:武雄
作曲:蕭煌奇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人:蕭煌奇
演唱:Selina 任家萱、蕭煌奇

有的人講到愛情心沉重
卡等攏等無彼個對的人
有時陣嫌西 有時陣嫌東
免講嘛 孤單一人

嘛有人講到戀愛假內行
親像是會行路的青仔欉
有時陣白賊 有時陣白目
免講嘛 顧人怨

我望啊望 未當照心願
相愛哪會彼呢難
我等啊等 相信緊早慢
緣分將咱配成雙

咱兩人一人水一項 互相勿棄嫌
情愛就欲轉大人
愛你真樂觀 愛你足溫暖
甜蜜情話彼呢香

一人水一項 互相無棄嫌
兩人共心最浪漫
我會擱努力 我會真骨力
變成你上愛的人

你是阮最愛的人

有情人談著戀愛真輕鬆
世間上適配就是咱兩人
有時陣甜甜 有時陣薟薟
這款愛上美滿

咱兩人一人水一項 互相勿棄嫌
情愛就欲轉大人
我愛你愛未完 我愛你足習慣
甜蜜情話上迷人

一人水一項 互相無棄嫌
兩人共心最浪漫
我會擱努力 我會真骨力
變成你上愛的人

你是阮上愛的人
你是阮最愛的人


幫補上 這兩首歌詞 XD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