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本版搜尋 搜尋 重設
首頁 > 哈拉區 > 時事新聞交流區

時事新聞交流區
發表文章
# 1 【情報】柯P 該閉嘴了 發表日期:2015-01-19 10:53:25

kpa498 (放開那個女孩)

會員等級:新手

看他的文 留言給我 分享至FB

現在台灣最夯的政治人物,當屬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全是柯P,令我有備受疲勞轟炸之感。柯文哲上任十餘天,提出很多嶄新的市政主張,會不會成功?還有待檢驗。但是柯文哲既然已是市長,說話不必再逞口舌之快,是該管管自己的嘴巴了。

 台灣社會之所以分裂成這樣,名嘴、媒體、政客們不明究裡,或是爭取曝光的發言,都要負責任,而每經過一次選舉洗禮,市井俚俗用語就更粗劣與無禮,罵人祖宗八代,再加智障腦殘白癡不用腦等等,已形同言語暴力。

 儘管選舉結束,勝負已經分曉,大家都想回歸正常生活了,但參選者猶抱著對彼此的恨意,好像必需要繼續刻薄與麻辣下去,才能贏得掌聲,凝聚他的政治支持度。但其實有很多人已經很厭倦如此油嘴滑舌,在語言上討便宜的作風。

 以柯P為例,他幾度形容馬英九總統連阿米巴原蟲都不如,又說馬的政績沒有可請教之處,這種尖酸刻薄的嘲諷,把人貶到腳底的高傲態度,除了在媒體上博得關注外,於社會進步有何好處?做為人民父母官,一言一行都應有教化責任。

 相對於柯P的攻擊性語言,馬英九緘默以對。馬英九未能體察環境與民意的改變,錯失在黨與政兩方面的改革,九合一的敗選就是人民的表態。但是一個公正無私的人,應該要有「不以人廢言」的開放態度,以馬英九在元旦公告裡說,「社會和解、朝野合作、兩岸和平」是國家三大努力方向,「和」與「合」就是我們台灣現今所需要的,要做到「和」與「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少說損人的話。

 老子說「言多數窮、不如守中」,柯P新入主北市府,在市政方面,提了很多創新想法,雖然某些新到令人吃驚,但並不表示不可行,但是否可行,第一先要爭取到市府團隊的同心協力。但像柯P這樣,三兩句就彰顯自己是酷吏,動不動就要市府同仁繃緊神經,想到施政什麼好點子,還沒經過幕僚開會討論,就公諸於媒體,這種狂飆式的領導,會比較好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很明顯的國民黨郝龍斌加上馬英九在台北市執政期間問題很大,現在被柯P一個個公諸於世,醜事一再的被公開,只好運用這種媒體恐嚇,但是台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抵制這種被財團入主,只為一己私利的媒體。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