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首頁 > 新建案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萬 ~ 
屋齡: 年 ~ 年    
買屋搜尋
縣市區域:
類型:     預算: ~ 
屋齡: 年 ~ 年    
租屋搜尋
縣市區域:
案名:     建設公司:
類型:     屋齡: 年 ~
建案搜尋
分享至FB
安和莊園
建案照片:
建案資訊
安和莊園
台中市西屯區玉寶路&安和二街

建設公司:裕來實業
類型:別墅
格局:6房~7房
地坪:40~65坪
建坪:125~134坪
停車空間:平面2~4個車位
總戶數:16戶
總樓層:地上6層 地下1層
使用分區:住一之B
營造單位:寓國營造
屋齡:9.2年
建照號碼:(102)中都建字第01896號
基地位置:西屯區玉寶路、安和二街
基地面積:約715坪
建案介紹

【裕來.安和莊園】
台 灣 大 道 繁 華 核 心 vs 公 園 綠 海    單 元 一  安 和 重 劃 區 崗 石 電 梯 豪 墅

七期土地建地開發逐漸飽和,豪墅建地已是鳳毛麟角,所有的企業主與資產家,都在尋找下一個潛力金磚特區。臨近七期重劃區的安和自辦市地重劃區,掌握七期、高鐵、中科的三角核心地位,位居便捷交通的黃金地段,成為頂級豪墅聚落的新富人圈。裕來「安和莊園」座落玉寶路、安和二街角地,與玉寶公園、張家祖廟公園綠海為鄰,3分鐘內接軌74號快速道路、1分鐘前進台灣大道繁華軸線,寧靜與機能兼具,是層峰擇居市心豪墅的上上之選。

「安和莊園」更是安和重劃區內唯一具備「萬坪雙公園為鄰‧雙立面建築‧雙庭院生活」的稀有個案,前後雙正面讓別墅氣勢更加磅礡大器;戶戶皆有寬闊的私家庭院與社區中庭雙綠景。如此內外皆美、機能與增值兼具的作品,讓所有來參觀過的客戶都大表滿意。有別於其他新開發區的聚落尚未成形、生活機能不足,安和重劃區可說是擁有絕佳的地利條件。鄰近台糖量販商圈、西屯愛買商圈、七期百貨商圈…繁華隨侍在側,輕鬆與家人悠遊時尚、品味美食、日常採買,近距筏仔溪自行車道藍帶,未來再享朝馬運動中心會館級運動設施,繁華咫尺、寬裕舒心,最動人的層峰生活,盡在一邸。

「安和莊園」頂級電梯豪墅 -- 6米以上大面寬、七大房、三車位;全區人車分道、 森綠唯美中庭、稀有南北座向,精選德國V&B頂級衛浴、GROHE精緻龍頭、德國Kronotex精工木地板、日本TOTO智慧馬桶、日本DAIKIN大金空調…國際精品,台灣銀行履約保證,歡迎親臨鑑賞。


區域特色:
位處中山高中港交流道及74號快速道旁,與七期重劃區只一橋之隔,安和莊園基地位臨萬坪公園旁,大遠百及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愛買及台糖量販、逢甲夜市及東海夜市、澄清與台中榮總醫院、裕元酒店及福華飯店、秋紅谷及東海牧場都在車程五分鐘內可達,中工三路有生鮮市場及各種商家可滿足一般生活機能。

企業精神及文化:
創業精神
◆創業精神襲自農夫的篤實
農作從耕地、播種、插秧、灌溉、施肥、除草、灑藥到開花結穗,若要豐收,季間就是只有農夫任勞任怨、默默辛勤的耕耘。建築業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營造施工、建物維護、銷售客服,若要順利結案也一樣馬虎不得,每個環節都必須戰戰兢兢,除了加倍努力與用心之外、還要精益求精。

經營思維 
◆小而優質的理念我們始終堅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惟有「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所以事事必須躬親,也正符合一直以來保守穩健的經營風格,因此我們的願景不在追求規模做大而在乎成長,獲利不在追求豐厚而是在乎永續經營;裕來建設的理想在提供消費者一個好的選擇,透過建築設計、優質施工團隊、合理的成本投入,創造有品味、好品質更是物超所值的適居好宅。

永續發展
◆展望更上層樓
過去三十年我們一直忽略品牌經營,一直依賴努力蓋出好房子,以贏得客戶的口碑與信任在賣房子,現在我們調整思維,秉承我們的創業精神,我們期許自己在專業上與時俱進向上提昇,如此才有機會完成客戶託付的使命,繼續完成每一棟好房子,交到客戶放心的手上。

產品特色:
1、南北帝王座向、六樓崗石外觀;三面臨路寬闊視野、緊鄰雙公園
2、人車分道、莊園式電梯豪墅
3、綠建築規劃、節能別墅
4、六米以上大面寬、40坪以上大地坪
5、七大房擁有六套房,適合三代同堂,各戶擁有二到四個車位
6、逐層退縮、主臥室擁有10米以上大棟距
7、各戶擁有近29坪以上地下室大空間
8、臨路別墅擁有六米以上大後院
9、萬坪公園、大賣場、百貨公司、交通(捷運,中彰快速道,高鐵,一高,二高) 一次擁有


Facebook討論區
首頁 哈拉區 產業新聞 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 不動產法規 會員中心 問題反應 會員條款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服務信箱:service@la-la.com.tw 網頁設計-橘野數位設計